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卡友“奔富”新伙伴 东风小康犇富牛D71PLUS/D72PLUS预售价5.59万起

发布时间:2021/12/23 10:53:11

内容摘要:

●卡友“奔富”路上好伙伴:超级物流小轻卡新品犇富牛——东风小康D71PLUS/D72PLUS预售价5.59万元起;更有多项预售福利让购车更轻松

●卡友物流运输更轻松:搭载小卡行业同级最大排量2.0L发动机,高达11m³最大载货空间,超越同级动力、承载优势

●卡友驾乘载物更舒享:1.8m级宽体驾驶舱、10寸大屏乘用车人机交互等配置,带来新车更舒适的驾乘感和长短途无忧感

●卡友出行保障更安全:超越同级50mm长车头设计、890mm超宽簧距、1487mm超宽轮距等多项越级安全设计配置

近日,东风小康D71PLUS/D72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分别为5.59万元起和5.89万元起,引发众多卡友追捧预订。号称“犇富牛”的东风小康D71PLUS/D72PLUS,是继4月东风小康公司推出牛卡家族受到市场和用户热赞后的又一力作。

目前,东风小康D71PLUS/D72PLUS已陆续到达全国授权4S店。预订用户可享0息/低息,多重好礼的金融礼,购车更轻松;更享2000元增换购补贴。

随着2款新车的推出,持续多年稳居微卡三强的东风小康,将凭借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出色的产品实力,为卡友“奔富”路上带来更多车型的选择。

牛劲冲天 同级最强动力让物流更轻松

号称“犇富牛”的东风小康D71PLUS/D72PLUS按小轻卡生命周期设计,使用寿命年限更长。在动力、承载方面“牛劲冲天”。新车搭载了目前小卡行业同级最大排量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158N.m,搭配5MT变速箱,动力更澎湃、牵引力更大,车辆满载起步、爬坡和加速动力强劲,堪称超级物流小轻卡最强动力。此外,新车同时提供1.6L可选动力,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牛力十足 同级最大载货空间满足多拉快跑

空间是卡友们选择车辆的关键因素,犇富牛可谓物流轻卡届的空间魔术师。东风小康D71PLUS单排货箱内廓尺寸为3700*1770*370mm,远超同级3.6米的标准水平,D72PLUS双排货箱内廓尺寸也达到了3000*1770*370mm。超长超宽的尺寸带来了超乎想象的载货空间,2款新车最大载货空间高达11m³,空间灵活多变,满足用户不同用车需求。

牛福舒享 1.8m宽体驾驶舱尽享舒适驾乘

不止于此,新车1.8m级宽体驾驶舱宽敞大气,为长时间“在途”的卡友们提供了舒适、安享的自在空间;10寸大屏可实现人机交互方便操作,拓展了车辆的娱乐功能,给忙碌的物流事业增添一点乐趣;主动回正系统让操控更加轻松,无论是城市大道还是乡镇山路都能畅快驾驭。值得一提的是,7年/20万公里的品质承诺也能让用户后顾无忧。

牛运亨通 领先同级50mm长车头让出行更安全

安全是卡友们出行路上的核心词,新车车身采用了非承载式轻卡结构,超越同级50mm长车头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强的安全保障。领先同级的制动系统,即便是在满载时也能轻松刹停,让行车更安全。此外,还有890mm超宽簧距、1487mm超宽轮距,能够让用户在日常行驶时过弯更平稳,厚达130mm车门,也能给予用户满满的安全感。

“更轻松、更舒享、更安全”承载东风小康牛卡家族强实力和好口碑,D71PLUS/D72PLUS现已开启抢鲜预售,欢迎广大用户前往东风小康4S店垂询预订,畅享超值惊喜福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