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凯翼汽车秀出朋友圈,技术共振、合力打造智能汽车

发布时间:2022/7/22 22:13:48

在国家系列政策的推动之下,中国车企纷纷推出智能汽车的战略规划、致力于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升级与批量生产。智能汽车的发展,离不开车企和科技公司的高度技术融合。2022年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宜宾举办期间,凯翼汽车向全球来宾秀出,在科技领域的“新朋友”们。

image.png

在“十四五”期间,凯翼将构建以新能源为核心的品牌体系。从2026年开始,将逐步停产燃油车,全面发展新能源汽车业务。之所以定下这样的目标,源于凯翼汽车的技术自信。

为提升发展速度,凯翼汽车的技术进步依托于两大方面:一是自身实力,二是链接共生。凯翼汽车的自身实力,是旗下三大i平台的产品技术规划,它们也是凯翼汽车向“203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销50万辆的目标”迈进的重要战略支撑之一;而链接共生,则是凯翼汽车广交朋友、深度发展产业生态中的多个合作伙伴。

image.png

近一年,凯翼汽车的确在与众多科技型企业的深度合作方面,动作频频。

根据新能源战略转型的规划,为新能源赛道的突破争取“生存时间”,凯翼汽车围绕“新理念、新平台、新产品、新朋友、新形象”5大方面,进行凯翼汽车的产品布局优化、重塑品牌形象。凯翼汽车先后与宁德时代、华为、腾讯、智达万应、领歌智谷、海豚汽车等尖端科技型企业,在智能座舱、电池技术、车机生态等诸多方面展开战略合作,形成以凯翼为圆心的发展格局。凯翼汽车的“新朋友”战略,在丰富资源、技术、供应链的同时,也充分的提升了产能利用率。

image.png

华为公司作为凯翼汽车的“新朋友”之一,助力凯翼汽车的产品实现了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里程碑式突破。未来,将在数字化转型、汽车研发、销售和售后等领域,持续为凯翼汽车赋能。今年2月19日,华为技术公司与凯翼汽车签约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新一代智能汽车开发、智慧出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凯翼汽车通过搭载华为硬件,以及智能座舱以及自动驾驶等全栈式解决方案,在保持造车绝对话语权的基础之上,让车辆融合了更先进的智能化体验。在“汽车研发领域”,凯翼汽车已签约华为Hicar认证,并且将在智能座舱、自动驾驶、鸿蒙OS、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在“销售售后领域”,自动驾驶及车路协同示范等项目,也达成了突破性的合作。

image.png

更能震撼业界的,是凯翼汽车与宁德时代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21年7月,双方在整车开发、高能量密度电池、巧克力换电技术、电池回收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合资公司的成立,不仅是凯翼汽车向新能源时代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宁德时代深入整车产业链的重要一步。响应国家政策的引导,凯翼汽车将迅速覆盖换电体系的生态建设,也将更快速覆盖更多的适配车型。整个换电过程,仅需1分钟,还可以根据行驶里程自由选择租用电池的数量。凯翼汽车的用户可以享受到宁德时代电池生态圈效率和便利性。

image.png

一周前,与腾讯的战略合作签约,更是将凯翼汽车的汽车智能化布局,推到行业瞩目的热度。7月15日,双方围绕用户共创、场景创新营销、应用生态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互联网平台驱动用户全链接周期运营,凯翼汽车与腾讯公司智慧出行将开展用户在线服务、车机跨屏互联、车友俱乐部、产品研发设计、品牌共创等方面的创新。后续,双方还将在基建服务、系统服务、信息安全、人才共建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除此之外,凯翼汽车的“好朋友”还有很多:与智达万应在技术开发、市场推广、资本合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公路巡检车;与领歌携手,未来将在智能汽车与智能手机、车联网与物联网、智慧交通与智慧城市等方面深度合作,为用户打造出“智能车生活”生态;与海豚汽车合作共享“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等。

image.png

    凯翼汽车作为四川省委省、省政府和宜宾市委、市政府重点支持、发展和着力打造的大型新兴产业企业,是四川省首家具备轿车、SUV、MPV车型,兼具燃油和新能源双资质全品类的乘用车生产企业,在各级政府、各项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在自身强大的研发、制造优势下,拥有新能源发展所必需的硬核条件和实力。

现阶段,中国汽车品牌在新能源赛道的竞争,已经进入智能化、辅助驾驶能力较量的新阶段。未来,凯翼汽车将链接庞大的朋友圈生态,加快建设绿色智能工厂,以数据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凯翼汽车已有多年的造车技术积累,现在再配合国际顶尖科技型公司的技术加持,在与其他汽车品牌角逐智能电动车赛道时,品牌发展更有活力,在市场竞争中也将拥有更强实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