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instaClean茵仕达卸妆湿巾,让你快速“一键”卸妆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4/3 11:53:47

    越来越多的小仙女外出都习惯性的化妆了,这是一个好习惯。要知道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化妆确实是一个立刻变美,提升自信的好方法。其实化妆不仅能够给人带来自信,对周围的人也是一种礼貌哦。但是每次带妆外出一整天,终于回到家也是身心疲劳,这个时候不能懈怠!仔细的卸妆是必要的程序。

1.jpg

  卸妆产品多种多样,方便才是王道

  那市面上那么多卸妆产品,哪款最适合我们呢?综合各位小仙女的反馈还有小编自己的使用体验来说,温和不刺激,同时卸得干净的,卸完妆不紧绷都可以称得上好的卸妆产品。网上众多网红卸妆水评价都参差不齐,基本的反馈要不就是肤感不好,要不就是卸不干净。而近期一款卸妆产品的推出则杜绝了以上问题,它就是instaClean®卸妆湿巾。

2.jpg

  这款instaClean®卸妆湿巾添加了与瑞士公司共同研发的insta精华液-I型,insta精华液-I 型与湿巾的完美配比能够迅速将毛孔打开,深入肌肤底部卸去肌肤残留的化妆品物质。

  instaClean®卸妆湿巾中含有的霍霍巴油成分,具有抗炎性,卸去妆容的同时起到了保湿细致肌肤的作用。

3.jpg

  卸妆力度强同时也会造成角质层逐渐变薄,易成敏感肌,而instaClean®卸妆湿巾还含有氨基酸成分,做到了温和卸妆不刺激,与肌肤皮脂膜PH值相近。我们卸妆的时候就不用怕太刺激会损伤皮肤啦!

  除此之外,经过了多次皮肤擦拭测试,也可以从提取物看出这款卸妆湿巾不含刺激成分,安全又柔和使用起来更为放心。

4.jpg

  而这款instaClean®卸妆湿巾也十分方便,规格小巧玲珑。衣服的口袋或者是包包里都可以轻松携带的,另外instaClean®卸妆湿巾还拥有国家专利的包装密封技术,可以有效的锁水保持湿巾的湿润度,同时也防止细菌的滋生。相比传统的卸妆水一瓶500ml大小,还要备上化妆棉,很是不方便。另外也有小仙女在使用化妆棉的时候出现了过敏,红肿的现象,这是因为化妆棉材质的问题,而instaClean®卸妆湿巾在材质的选择上极为严苛。

   严苛生产工艺

  为了制造出一款更为好用,安全高品质的湿巾产品,instaClean®经过900多个日日夜夜,5000多次配方研制和比例调试,成功的研发出了insta精华液和最佳的湿巾原液配方。另外在湿巾材质的选择上insta也极为严苛,通过对湿巾布料的严格管控,生产工艺的制定以及自主的原创设计,最终打造出多款令消费者满意的instaClean®系列湿巾产品。

5.jpg

  除此之外,instaClean®还建立了FDA,ISO9001,GMP等质量认证体系内控标准,每一次生产的湿巾产品都要经过7道检验,40多个关键管控点,上百道安全审核程序。所以在湿巾的安全性和卫生方面小仙女们可以放心。

   instaClean®品牌值得信赖

  instaClean®品牌自2016年成立之初就一直关注于湿巾配方成分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功能性护肤湿巾。从消费者诉求出发,始终坚持质量经营战略严守产品质量关。并为消费者提供的最好的产品。

6.jpg

  instaClean®公司早在2016年就正式和瑞士实验室研发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对布料选材的严格管控、湿巾生产工艺的制定,以及自主的原创设计,成功的打造出多款instaClean®洁净湿巾、卸妆湿巾、婴儿护肤湿巾等多款系列湿巾,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极致美好的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