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天猫&中国虾谷360潜江网络龙虾节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24 10:25:18

    6月 15日,我们的朋友圈被声势浩大龙虾节刷屏,没有想到,在6月16日的潜江网络龙虾节全面启动后,在网上又掀起了新一轮“潜江龙虾”热。

1.jpg

2.jpg

3.jpg

4.jpg

    6月16日上午,潜江网络龙虾节“天猫&虾谷360”开幕,潜网集团自成立以来连续5年,风雨兼程,国家、省级、市级政府、湖北省网商协会、湖北虾稻产业协会、国际友人及各界人士一直推动潜江龙虾产业互联网化,品牌化,资本化,国际化。湖北水产丰富,是中国淡水渔业养殖大省,潜江龙虾产业造福一方百姓,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巨大。启动的2019年网上龙虾节展示潜江龙虾电商交易成果,加强对小龙虾电商的交流学习,助推潜江龙虾“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5.jpg

     本次活动由潜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潜江市商务局承办,由湖北省虾稻产业协会、潜江市农业发展中心协办。商务部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宋慧勤,湖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中海,潜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潜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庆忠,潜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培军,湖北网商协会会长许强,湖北省虾稻产业协会秘书长殷豪,天猫大食品行业总经理王丹,顺丰速运集团副总裁王峰,中国爱种网董事CEO王伟文,潜网集团执行董事康峻,广州市湖北商会副会长贺泽文,广东省五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春雷,以及其他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辽宁、四川等省市地方领导、嘉宾相聚湖北潜江,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6.jpg

     现场高朋满座

7.jpg

     潜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致辞

     龚定荣表示,近年来,在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下,潜江市积极融入互联网经济发展潮流,以创建首批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市为契机,着力完善电子商务生态链条,探索出了独具特色的农村电商潜江模式,电子商务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成为中国电商示范百佳县市。目前,潜江市小龙虾物流配送辐射全国800多个城市,18000多个终端客户,实现全国所有地域48小时都能吃到正宗的潜江龙虾。今年小龙虾交易额将超过80亿元,希望未来潜江龙虾能够进一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8.jpg

     湖北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致辞

     胡中海表示,潜江虾稻共作模式让自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省商务厅将会一如既往支持潜江小龙虾市场体系的建设、电子商务的发展,更进一步的支持潜江小龙虾走向世界。

 9.jpg

     2019年6月16日09:15分正式潜江网络龙虾节启动

 

     现场中国虾谷360平台被潜江市人民政府授予潜江龙虾电商重点支持平台。这也是潜江市政府唯一授牌重点支持的电商平台。

10.jpg

     陈庆忠副市长授牌潜网集团执行董事长康峻

11.jpg

     潜江市政府与顺丰速运签订战略合作(左一为潜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庆忠、右一为顺丰速运集团湖北区总经理潘韦)

12.jpg

     潜江市政府与天猫签订战略合作(左一为潜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庆忠、右一为天猫大食品行业总经理王丹)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微信签到抽奖活动和1元秒杀活动

13.jpg14.jpg

     活动现场潜网集团虾品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红卫推介了虾谷360平台,并现场连线外地小龙虾市场客商,讲述使用虾谷平台的感受。

15.jpg

16.jpg

17.jpg

     中国虾谷360平台是潜网集团重点打造,潜江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的小龙虾垂直电商平台。平台采用的S2B2C的运营模式,其中全球首创的可视化应用交易场景,让买虾卖虾更加安全,汇聚了全国小龙虾加工企业、养殖合作社、电商企业、采购商的进驻。目前平台开发了PC、app、小程序、H5等多个交易端口,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便捷。2018年平台GMV达到48亿,预计2019年平台将会达到80亿交易。

     重磅活动!!!

     重磅活动!!!

     重磅活动!!!

18.jpg

19.jpg

20.jpg

    “虾王虾后”的拍卖环节,从早上7点30分,“虾王虾后”就开启了全网竞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虾王由潜网集团以109601元拍下,虾后由淘宝用户以109901元收入囊中。据了解,“虾王虾后”均来自熊口镇赵脑万亩养殖基地,其中,虾王重165.7克,虾后重163.5克。

    此次潜江网络龙虾节以一首动听的《共圆中国梦》歌曲圆满的结束精彩的活动,“世界龙虾看潜江,潜江龙虾,世界共享”祝愿潜江龙虾一路引吭高歌,再创佳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