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第十六届海淀文化季—我爱你中国青少年书法展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5 10:31:01

    由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的2019年第十六届海淀文化季“我爱你中国”青少年书法作品展,于12月2日上午十点在未来剧院开幕,本次书法展将持续到12月5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展览通过社会征集评选,共展出250余幅青少年书法作品。入选作品的作者均为8到15岁的青少年儿童,展示我国新时代青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的文化风采。展览作品含真、草、行、隶、篆多种书体,精彩纷呈,风格多样。

图片4.png

    作品内容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开展,书写内容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孩子们用手中的笔抒发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

图片5.png

图片6.pn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此次展览的举办,为青少年文化交流发展提供了平台,在广大青少年以书法抒发爱国之情的同时,也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接受传统文化滋养,使其在精神文化方面得到洗礼和升华。

    自2004年以来,北京海淀文化季已成功举办了15届,是北京海淀区七大文化品牌活动中历史久、包容性最强、惠及面最广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平台。海淀区将为建设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持续努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