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对话品牌 | 顶帝门窗总经理万承林接受银沙传媒专访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9 10:11:17

    2019年12月6日讯(米振华 报道),近日顶帝门窗总经理万承林在佛山总部接受银沙传媒《品牌栏目》的直播专访。本次专访主题是顶帝门窗的发展历程,剖析顶帝门窗品牌核心定位与行业发展趋势。

image.png

image.png

顶帝门窗总经理万承林

    在采访中,万承林表示:企业在做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同时,也一直用感恩的心经营企业,顶帝能够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消费者、经销商们以及员工们的支持和信赖。

    定位五星安全标准,专注安全门窗

    万承林讲述五星安全标准的由来说道:“在2019年,通过对自身产品性能深挖以及市场调研,发现“保障安全”是消费者购买门窗的最根本需求,同时也是顶帝门窗的产品关键特性,因此选用“五星安全标准”作为品牌定义。其中五星分别代表(防水、防噪、防盗、防夹、防护)。

image.png

顶帝门窗总经理万承林与银沙传媒、广东省门窗协会等来宾合影

    门窗质量围绕六大主题

    在采访中,万承林表示门窗质量围绕六大主题来说:

    第一,大型铝型材生产厂家,质量稳定,要求严格,对选原材料铝型材的原材料,A棒铝锭,工程建筑6063型号,T5热处理,每一支铝材的平整度都要经过检测台检测合格才能出厂,高标准的型材才能拼接出高品质的产品。

    第二,高标准的中空玻璃,隔音隔热选用的密封胶都是国家标准幕墙结构胶20年质保不起雾,选用稳定的一线品牌玻璃原片,自爆率低,玻璃表面平整度高。

    第三,五金配件,都是正品国际一线品牌大厂生产出来的有质保的,安全可靠的,稳定性强的五金配件。而一些市场上便宜的用那些高仿的五金配件,使用寿命不到几个月就坏甚至断裂,五金配件的好坏决定关键性的安全因素。

    第四,工厂生产工艺,像我们大厂都有严格的生产标准体系,产品检测合格之后才会打包出厂,这样安全才能得到保障。

    第五,大厂的安装过程当中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师傅才能上岗上线,安装实战经验相当丰富,都是,公司内部培养出来的,对产品安装的安全性能要求相当高。窗户坠落的主要原因就是没安装到位,五金配件质量用的差,生产安装人员懒惰马虎,甚至没有任何经验,才会导致经常窗户坠落的事故发生。

    第六,产品售后问题,我们有完善的售后体系,产品的质保是永久性的,我们会无条件维修或更换,而且随叫随到,不收取任何费用。

image.png

    万承林说道:“门窗行业自2010年至今经历过高速发展期,而这两年将会面临调整期,门窗从业人员只有虚心务实做好产品,把服务做到极致,才能迎来春天。未来,顶帝将逐步加大研发投入,培养优秀人才,继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在营销方面,会继续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image.png

    万承林说道:“门窗行业自2010年至今经历过高速发展期,而这两年将会面临调整期,门窗从业人员只有虚心务实做好产品,把服务做到极致,才能迎来春天。未来,顶帝将逐步加大研发投入,培养优秀人才,继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在营销方面,会继续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

image.png

顶帝配备304不锈钢安全防坠绳

    最后,访谈节目接近尾声。顶帝门窗总经理万承林再次感谢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多年来对顶帝的支持与信任!

image.png

    广东顶帝门窗企业简介

    广东顶帝门窗有限公司专注门窗行业19年,公司先后在具有市场潜力的城市南昌和贵州设立分厂,产品复制、方便快捷服务。

    于本省市高标准的终端客户群体,避免生产周期过长和运输方面带来的困扰和不便,降低了产品成本。公司秉承工厂直销战略,免除中间代理商所赚取的高额差价,让客户少花钱,买放心的高品质产品。工厂生产车间可随时参观,让客户清楚的了解到每一支原材料的结构和每一道生产工序的流程,做良心厂商,让产品利润透明化。精艺门窗,贵族典范19年门窗系统的经验和积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源自德国的国际品质,顶帝门窗为您的豪宅量身定制整体门窗,系统个性化解决方案,专属您的私人订制。德国工艺,外在经典,内在精琢。

    本栏目(银沙传媒)年度战略支持单位,分別如下:

    战略协办单位:

    依麦五金滑轮、德国库勒家装五金、安华威筛网、江山壹优中空密封材料、福建融海隔热条、乐直播中国官网战略支持、醇享铝艺型材;

    特别鸣谢单位: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热点头条(广东站)、华翔文化传媒、雄星铝业、新力健门窗系统五金、京木测控、派刻科技、1号金钢网(裁网定制)、明运铝材 、广东宝谦门窗配件、国创五金、银正铝业集团、巴鲁克滑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