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聚年味,囤食族 | 新的一年,食族人祝你好食连连~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1/28 17:01:39

        新年的仪式感,是从聚年味开始的

        四川的辣、山西的酸、江浙的甜、东三省的咸...

        一起拼凑成中国美食图鉴,汇成家的味道

图片1.jpg

        过新年,囤年味,自然不会少了食族人

        劲爽刺激的辣、鲜香味美的鲜、酱香四溢的香还是回味悠长的香臭

        都是食族人匠心制造出的独特味道,足以让人一秒难忘

图片2.jpg

        食族人酸辣粉

        酸的过瘾辣的刺激。新鲜无添加的红薯粉,口感Q弹劲道,软糯顺滑。

        以红油辣子为汤底,辛香四溢,麻辣劲爽瞬间燃爆味蕾。

        豆香浓郁的豆皮与香脆花生,夹藏在粉丝与汤底中,嗦上一口,更是另一种鲜香味道。

图片3.jpg

私房牛肉面

慢熬汤底,肉量爆棚,原汤配好肉,私享星级牛肉面体验,食族人私房牛肉面,就是汤醇肉多!

图片4.jpg

麻辣爆肚粉

百分百无添加马铃薯粉,劲道Q弹,挂上浓郁芝麻酱,嗦上一口,唇齿留香。大块毛肚,真材实料,吸满汤汁,麻辣劲道。

麻辣汤底,融入醇香芝麻酱,点缀蔬菜与豆皮,鲜香四溢,十分过瘾。

图片5.jpg

酸汤刀仔面

清香酸辣汤底,暖心又开胃。

面条Q弹劲道,软糯顺滑,喝口汤,嗦口面,好吃到直击灵魂。

紫菜、榨菜和虾米,更是让这碗酸酸的刀仔面,多了一分鲜美。

图片6.jpg

食族人螺蛳粉

地道的柳州陈米细磨成粉,造就了一碗好粉,Q弹爽滑,软硬适中,劲道有弹性。多种材料熬成的汤底,滴滴浓醇,汤味鲜美,辣味十足。

螺蛳粉的香臭灵魂,是一块气味独特的酸笋。酸脆爽口,味道鲜美,增添独特记忆

图片7.jpg

新年新味道,食族常相伴,

2021,食族人祝你好食连连~

图片8.jp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