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每年47元起最高保300万 京东金融保险“京心保”推防癌险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4/18 11:41:33

  “你妈妈怎么样了?”小李好友的母亲近期由于癌症住院,好友不仅为母亲的身体担忧,也为高昂的治疗费用感到心力交瘁。小李一度很奇怪,好友向来很有保险意识,然而为何他的母亲却没有投保?后来才知道原来好友母亲曾因患有三高而被保险公司拒保,才导致了保障真空的局面。

   小李不禁开始担心起自己了,由于生活饮食习惯不好,自己也有些轻微三高,难道以后都不能买医疗险了?这时,他发现了京东金融保险平台与京东安联保险联合推出的“京心保防癌险”,三高、糖尿病患者均能投保,每年仅需47元起,即可获得最高300万保额。

   想要购买该产品,只需打开【京东金融APP】,点击【保险】——【健康生活】——【京心保·防癌医疗险】即可进入产品页。

更多覆盖 多项特权

    三高及糖尿病一直是中老年人的易患病,甚至由于生活习惯不好,当下的年轻人也有不少人受到以上疾病困扰。市面上许多医疗险对于此类患者都会拒保,而“京心保”防癌险却打破这一常规,将糖尿病及三高患者也纳入保障范围,大大降低了购买保险的门槛,同时也让更多用户群体受益。

   除了在健康要求上有所放宽,该产品在年龄覆盖上也更加全面,从出生30天到70周岁均可进行投保,为全家老小带来保障的同时,更好地覆盖癌症高发年龄段,减轻子女的经济负担。

   此外,投保人还可享受多项特权,包括癌症住院垫付服务及绿色通道、预约专家、安排就医免排队等,且特权服务覆盖全国24个省市将近400多家重点综合医院、专科医院,让患者看病不求人。

一顿饭钱 超高保障

    该产品拥有极高性价比,每年最低仅需47元起,且没有免赔额,等待期也更短,仅有60天,远比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更加实惠。

   在赔付上,该产品不限社保用药、不限癌症病种,且不限社保。投保人还可自选升级质子重离子治疗或特需医疗,享受更领先的技术和优越的治疗环境。有社保人群可享受100%的医疗赔付。

   据了解,该产品为京东金融保险平台定制品牌“京心保”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该品牌应用多种数字科技能力及技术,为平台的特色品牌,在产品的质量及性价比上都有较高标准。因此,出于对保险产品的实用性考量及品牌质量保障,这款产品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