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洋葱视频旗下办公室小野荣获YouTube最佳金色百万粉丝奖

发布时间:2018/2/8 15:43:13

2月6日,Think with Google年度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峰会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Google 在帮助广告主以及开发者出海领域解决问题以及探索新的机会、Google 通过 AI 技术帮助企业进行创新、Google致力于推广中国文化领域的相关探索。内容&品牌出海,成为本次峰会上最受关注的话题。

  (洋葱视频旗下办公室小野参加Think with Google年度峰会)

  在峰会上,Google为中国YouTube合作伙伴进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为大陆YouTube粉丝在10万以上的youtuber颁发了荣誉奖项,该颁奖典礼是YouTube在大陆最为盛大也是最重要的一次表彰。

  (洋葱视频旗下办公室小野参加YouTube中国合作伙伴颁奖典礼)

  洋葱视频旗下的办公室小野作为大陆唯一一个YouTube粉丝突破百万的creator,强势摘取了YouTube全场最重量级奖项“最佳金色百万粉丝奖”。

  (洋葱视频旗下办公室小野摘取了YouTube官方颁发的最佳金色百万粉丝奖)

  在YouTube平台上粉丝量突破10万大关的一条、日食记、papi酱、大胃王密子君、Testv等,均获得YouTube颁发的十万银色奖牌。内容出海已经成为大陆内容创作IP非常重要的战略方向,正逐步显露出巨大的潜力。尤其是美食等生活方式类账号,在出海的探索上具有先天的文化语言优势。

  据YouTube在现场的官方展示,办公室小野在10个月内,发布了58个视频,获得了19亿播放,120万订阅人数,不到一年的时间,发展速度超出平台预期,打破了平台上内容创作者的成长记录。而对于大部分youtuber来说,几年达到100万粉丝已经是让人为之仰望的成绩。这个来自中国美食之都—成都的办公室小职员,成为YouTube在东南亚最大的一块流量吸附器。

  (洋葱视频旗下办公室小野在YouTube上的数据展示)

  2017年,办公室小野凭借刷屏级的美食脑洞短视频横空而出,连续十个月问鼎YouTube大陆排行榜第一名,成为大陆首例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内容创作IP。而此时,据各大平台统计,小野的海外粉丝已突破了600万。除了YouTube,据Facebook官方披露,小野的平台粉丝目前已逾370万,在大中华地区排名第三,仅次于阿信和周杰伦。通过国际化路线的降维打击提升IP含金量和商业价值,办公室小野为短视频出海开辟出了一条前所未有的道路,在国际维度上遥遥领先于还未触碰到天花板的大陆IP。

  (洋葱视频旗下办公室小野发表获奖感言)

  在2017年9月, 办公室小野作为唯一获邀的中国大陆YouTuber,应邀参加在香港举办的YouTube FANFEST,并与许多优秀的creator共同进行内容创作。 

  时隔近半年,YouTube再次对办公室小野获得的成绩给予重大的肯定,也意味着办公室小野与YouTube官方合作关系将更进一步。

  (洋葱视频旗下办公室小野获得YouTube颁发的金色百万粉丝奖)

  在今年即将开启的亚洲美食之旅中,办公室小野将与世界各地排名TOP3的顶级创作者和明星进行跨界合作,YouTube作为平台方,将为促成办公室小野的优质内容产生,提供最大的资源扶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