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自驾出行模式已开启 新款冠道成为“最佳伴侣”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10/13 14:07:00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作为疫情发生以来的最长假期,群众被压抑的旅游消费需求得以释放。受疫情影响,民众在出行方式上乘坐高铁、民航等公共交通工具的意愿降低,自驾出行已经成为主流选择,买车、换车自然也成为了热门话题。时至今日,车友们也是越来越成熟,喜欢哪款车、选择哪款车再也不是听听建议就做出决定了,在买车之前就成为“专家型”的车友们不在少数。懂车的司机朋友们大可以把目光投向广汽本田今年推出的新款冠道,无论是奢华的空间、强劲的越野性能,还是高端的智能配置,都堪称自驾出行的“最佳伴侣”。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采用流丽的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完美诠释了优雅和动感。在车身侧面,轮毂是标配的19英寸,轮胎则来自米其林,而较突出的轮眉造型让整个侧面很有层次,而溜背的设计刚好使得前脸的厚重感和整体车型运动范很好地结合。尾部的设计则与车前脸相呼应,厚重而又宽大,同时两边拉伸的线条,使得整个尾部造型错落有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冠道尾标命名使用的是最大扭矩输出数值,这显然比那些简单1.5t、2.0t看起来会更形象一些,走在马路上“回头率”超高。

    不仅是外表好看,广汽本田在内饰方面也非常的用心。新款冠道采用简洁大气的对称伸展式T字中控设计,高级软质材料包裹加以质感十足的木纹饰板点缀,辅以车内LED氛围灯及高级皮质座椅配以缝线设计,突显整体内饰的尊贵气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真皮座椅在与人体接触部位采用了高级头层牛皮包裹,同时侧边、背部、门板、扶手等处使用高标准环保新型材料QUOLE,柔软舒适无异味,重量仅为真皮的50%。更重要的是,这种材料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成分,更节能环保。此外,高度智能化的3D化动感仪表、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都带给驾乘者贵宾级的尊享体验。

    在“专家型”司机朋友们最关心的动力方面,新款冠道370TURBO搭载了代号为K20C3(Type-R同款)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6500rpm,峰值扭矩370N·m/2250-4500rp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冠道还新增了SPORT模式,采用了ASC技术,实现听觉上更为动感线性的"跑车声浪"。同时,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搭载了重载型主减速器,通过两级减速,主减速器比能达到5.6倍,超大的主减速器比,能让车辆在爬坡、超车时动力更足、保持生猛强劲。之前,同级别SUV的最大爬坡度是汉兰达的40%,而冠道则用实力向前迈了一大步,性能直逼四驱的硬派SUV。

    其实,广汽本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有一个“双胞胎”车型,那就是东风本田的UR-V。在配置大体相同的情况下,冠道的起步价为22万元,UR-V的起步价则为24.68万元,相较之下新款冠道的性价比更高,且根据官方数据和各地特约经销店的反馈来看,冠道的销售情况明显好于UR-V。特别是从今年夏天开始,新款冠道为了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原本只有370TURBO至尊版AWD车型才有的星月白/酷黑、威尼斯蓝/酷黑的双色车身色彩搭配,普及到了370TURBO尊享版AWD车型上,从此以后,想要入手新款冠道的准车主们,即使不买顶配车型,也可以拥有个性的双色车身车配色,喜欢的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