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广汽本田VE-1 给你全新用户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12/2 15:10:34

    在能源紧张、国内油价接连上涨的今天,低碳出行又再一次活跃于大众的视野,电动车替代燃油车这一趋势也愈加明显。纯电动车作为一种绿色交通工具,既弥补了自行车的速度缺点,又实现了低碳环保出行,得到了消费者们的广泛青睐。近年来,广汽本田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浪潮中始终朝着高质量、高续航、高能量密度的方向稳步发展,成功打造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VE-1。特别是不久前新推出的VE-1+和VE-1S+,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既增强了续航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颜值,集智能、环保新体验于一身,一经上市便激发了广大车友的驾驶欲望,成为司机朋友们眼中的“明星车型”。

    “看得见的安全”+“看不见的安全”才是真安全!广汽本田领先的安全科技在电动化领域将“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安全”完美融合,打造了让人安心的纯电动VE-1。具体来看,VE-1首次导入本田的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可实现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0-50Km/h加速耗时不到4秒。在安全性能方面,VE-1搭载的宁德时代6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经过18大类高标准严苛综合电池安全测试,并且电池包满足IPX9X的高标准,不用多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且它秉承小型化、轻量化、集成化的理念,配备了专业控温系统、BMS电池控制系统、电池包H型防撞梁等配置来保证电池的安全性,即使在极端天气下,行车也几乎不受影响。

    在主被动安全性能方面,广汽本田VE-1运用了超过46%的高强度钢材,并采用ACE高级兼容车身结构,大大提升了能量吸收效率,在发生碰撞时能有效减少人员伤害。同时,VE-1还配备有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AVAS低速行人提示音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全面保障乘员平安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VE-1拥有不同于其他EV车型的WOW STATION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注重服务品质和体验感,作用在于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开放和增加社交圈子、互动分享和资讯功能,增加车主和共同兴趣爱好者之间的互动体验。用户可以通过WOW STATION APP了解车辆配置、价格等产品信息,更能使用积分+少量现金兑换新推出的服务套餐,还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车辆续航里程、充电情况、附近电桩、车辆违章等信息。在提供优质、高价值产品的基础上,广汽本田VE-1更多关注用户、车以外的价值获取,可以说好用又好玩。拥有VE-1,时尚潮流,随时随地!

    据悉,VE-1全系共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8.38万元。近期还推出了“首付万元起,两年0利息”的金融购车方案。对于购买VE-1的用户,广汽本田还将补贴6000元“0成本用车基金”,让用户在购车无忧的同时更享用车无忧,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