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2008年买的12缸途锐,如今还像新车一样,车主每年都花重金保养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6/16 13:59:14

有一句广告词是这样说的“大众途锐,好车不贵”。大众途锐是现在还在量产的大众高端豪车,它的平台很高,和保时捷卡宴(参数|图片)同级别,在同级别中性价比高,虽说这么多年来途锐因为一些小问题而受到质疑,但是它的品质还是得到了认可,尤其是在十几年前,途锐还有V8和W12版本,可见那时候大众的诚意。

那时候大众辉腾(参数|图片)也给大众加分,一些低调的老板会选择大众途锐,老大众途锐确实给当时的老板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有的老板现在还坚持开当年买的车,尽管家里还有很多高端BBA,不过他还是独爱途锐,就像现在还有人喜欢当年的辉腾一样。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大众途锐就是福建一位老板在2008年花了近200万元买的,这不是普通的途锐,从车尾字母上或许大家都能知道这是什么车,这是2008款的大众途锐6.0L版本,在当年12缸车型比较多,当然V8车型更多,所以12缸的途锐也不算很稀奇,不过不多见,12缸的途锐当年只生产了500辆。

如今这辆车已经开了10万公里,但是成色依旧很新,车主每年都会花重金保养,所以显得特别新,宛如新车一样,可见原车主很喜欢它,毕竟是12缸途锐也很稀有,对于懂车的人来说它非常有魅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