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偶遇沃尔沃全新SUV,颜值爆表不输奥迪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6/16 14:00:48

我们都知道吉祥对营销是十分擅长的,旗下轿车范畴的大将博瑞,上市之初就打出了“国产最美”的旗帜,在将沃尔沃收归旗下之前,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惨痛地步想必我们都十分清楚,跟着吉祥的强力扶持,这个行将陨落的奢华品牌强势反弹,销量不管是在国内仍是国外市场一路飘红。近来一名在瑞典求学的小伙,就在街头遇到了沃尔沃全新的SUV,这款SUV与行将上市的领克01(参数|图片)同平台开发,在三大件上完全相同,可以说成是沃尔沃版的“吉祥领克01”,而在不久的将来,这款SUV就将在国内正式发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款全新的SUV有何特别之处。

这款SUV定名为XC40(参数|图片),从名称上就可以看出,这款SUV定坐落XC60(参数|图片)之下,坐落紧凑型SUV之列,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规划言语,被官方称为“雷神之锤”的日行灯十分夺目,沃尔沃宗族标志性的六边形格栅照旧连续,别的XC40还有一款特别版,一般版为竖条格栅,特别版为横向条纹。

车身旁边面十分简练,线条也比较健康,五辐式的轮毂与车身相辅相成,别的车尾“维京之斧”的尾灯组造型十分别致,车身还供给多种配色计划。

内饰上用料宽厚,做工也十分超卓,大尺度液晶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契合其奢华品牌的身份,后排空间上,1米7的体会坐在后排,膝部还有一拳多一点空间,体现中规中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聚散变速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