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公认最美的全新奥迪RS Q8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27 17:31:41

现在的SUV车型真的是人见人爱,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选择,因为SUV车型的大空间、高性能表现更能满足消费者们的用车需求,奥迪品牌紧随市场走向,也推出了极具代表性的舒适豪华座驾—奥迪RS Q8,在众多汽车品牌当中,奥迪凭借这款车型脱颖而出,在豪华SUV领域占有重要的份额。这款全新奥迪RS Q8已经实车到店,不到147万的售价并没有打退消费者的对它的喜爱程度,它的价格是不是也令你感到惊喜,那就赶紧的在深度了解一下它吧!

极富动感的运动外观

奥迪一直是高端车的领袖,这款全新奥迪RS Q8实车真正的让我感受到了奢华气场,满眼都是羡慕。全新奥迪RS Q8不愧是一款高性能的豪华座驾,在外观上延续了RS家族经典设计语言,由内而外地散发着“全新物种”的尊贵格调,进一步提升了奥迪高性能家族的产品矩阵实力,低调的外观却不简单,优雅的线条勾勒出极富动感的运动SUV体态。车头以雄伟的单框八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菱形RS标识行车灯,营造出更为低趴、更具进攻性姿态的视觉效果,在外观上就能碾压同级竞争者。

尊贵的内饰格调

感受了全新奥迪RS Q8(参数|图片)外观的尊贵格调,再来看一看它舒适的内饰,这款车内饰的设计感、豪华感、科技感面面俱到,坐进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的全新中控台结构,中控台大面积包裹了nappa真皮材质,再加以精致饰板进行搭配,将豪华的质感提升到了一个无法比拟的档次,在做工方面精致,用料毫不吝啬,将奥迪豪华的风格展现的很到位。这款全新奥迪RS Q8的座椅采用高端软性材质包裹,很有质感,乘坐起来也很舒适,而后排乘坐空间上,根据我们的实车体验来看,这款车的表现也很让人满意,驾乘感受上几乎无可挑剔。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