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清华大学空间环境艺术设计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开课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5/3/25 14:51:00

  3月24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空间环境艺术设计高级研修班开课仪式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隆重举行。主办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领导和承办方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领导、高级工艺美术师宗志军等人参加开课仪式。

  开课仪式上,高级研修班项目负责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郑曙旸在向学员介绍课程时表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呈现多元化、复合化、时代化特点,设计师对自身设计理论的完善、设计管理能力和设计技术的提高以及设计修养的提升都有迫切的需求,但是院校中和行业内都缺乏系统性、与实际结合的教育培训课程,此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空间环境艺术设计高级研修班的建立,填补了此项空白。

  据悉,首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高级研修班在IMOLA陶瓷中国区的大力支持下,共招收设计师学员208人,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历届同类研修班中关注度最高,报名最踊跃,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

  编辑:颜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