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第五届魅力童星SHOW全国海选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4/13 15:29:13

    童星小主持第五届“魅力童星SHOW”全国少儿主持表演风采大赛全国海选近日启动。魅力童星SHOW赛事由全国少儿主持表演风采大赛组委会主办,童星小主持南京总部承办,童星小主持全国加盟校协办,全国各大媒体平台提供支持。

    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和复赛的赛事活动在全国各地举行,初赛内容包括:儿歌、朗诵、贯口、播报等环节。复赛与决赛内容包括:朗诵、栏目播报、演讲等环节。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大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累计为全国数十万名选手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的展示平台,让更多的孩子,接受系统的教学、公平的比赛、从而得到更多的锻炼和学习,使得自己更加优秀,在成长的道路中获得更多的人生经验及财富。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决赛场地选择在了浙江横店(拟定),让全国前来参加决赛的选手们,不但能充分的展现自我,也能在比赛之余,感受主持和影视戏剧表演带来的魅力。

    往届场地

    首届魅力童星SHOW     场地: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第二届魅力童星SHOW   场地: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南京晓庄学院           

    第三届魅力童星SHOW   场地:江苏教育电视台

    第四届魅力童星SHOW   场地:南京青年国际会议中心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值得关注的是,第五届童星小主持全国分校优秀节目展演也会在横店与总决赛颁奖典礼同步举办,届时,来自童星小主持全国分校的学员们将与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同台演出,演出现场也会有业内知名媒体人、栏目导演、影视剧导演等出席,挑选优质小演员。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