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4/3/19 11:06:33

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

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品。要知道在早春季节,“针织衫”可以说是刚需品。不管是直接单穿、还是作为内搭,也不管是配裙装、还是裤装,都清新甜美。早春针织衫的选款和搭配都给大家总结好了,照着穿真的超减龄!

早春针织衫、如何选择?

1、针织马甲、百搭不臃肿

春天里的针织元素,可以做成各种单品。套头的针织衫、连帽的针织衫、或者是针织开衫、以及polo领的针织衫等等。

相对于连袖的针织衫,针织马甲拥有足够清爽的魅力。因为针织马甲是一种无袖的设计,所以穿起来会格外的清爽,针织马甲百搭不臃肿。不管是配衬衫、还是打底衫,都很耐看。

2、小V领的针织衫

虽然早春季节,针织衫款式多样,但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想要时髦洋气不出错,那么小V领的针织衫就是一种更好的选择。

小V领的针织衫,刚好可以露出颈部的线条。锁骨和颈部线条自然呈现,可以表现出更加修长的脖颈。我们穿小V领针织衫的时候,可以叠搭丝巾、或者白色衬衫,增强层次感。

3、基础款的套头针织衫

基础款的套头针织衫,是一种比较素雅、且相对低调的款式。我们选择基础款套头针织衫的时候,可以选择相对温和的色系。

比如米白色的套头针织衫、或者浅卡其色的套头针织衫,都会更加温柔一些。米白色针织衫色彩亮度更高一些,可以显得穿着者皮肤更加白皙。

4、宽松的针织开衫

春天里的针织衫款式多样,我们除了可以选择套头款、还可以选择开衫款。开衫设计的针织开衫,有一种更加慵懒随性的美。

选择宽松的针织开衫,对于我们的身体包容性也会更强。宽松的针织开衫,小廓形的剪裁更加利落大方。我们叠搭娃娃领的白衬衫、有一种更温柔舒适的力量。

早春季节的针织衫,可以怎么搭配?

1、针织衫+高腰的百褶半身裙

春天里的温柔与浪漫,俏皮与甜美,都是针织衫+百褶裙给的。甜美的粉色系针织开衫,可以搭配细腻精致的百褶半身裙,给人一种更从容大气的美。

用慵懒舒适的针织衫,配上立体精致的百褶半身裙,裙摆的摇曳、塑造出更浪漫的风情。百褶半身裙立体的剪裁,有一种更迷人的氛围,早春季节配单鞋穿着甜美洋气。

2、针织衫+西服外套

稍微修身一点的针织衫,在早春季节完全可以当做内搭来穿着。不管是修身的黑色针织衫、还是修身的小竖领针织衫,穿起来都更加利落精致。

这种修身的针织衫,我们可以配宽松一点的西服外套来穿着。稍微宽松的西服外套,我们可以选择更挺阔的面料,高级又耐看!修身针织衫作为内搭、完全不会显得臃肿。

针织衫+波浪半身裙

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讲,一年四季都是穿裙子的季节。浪漫细腻的针织衫、配上宽松大气的波浪半身裙,可以表现出更优雅大方的魅力。

即便是慵懒的毛衣,也可以配波浪形的半身裙来穿着。高腰的波浪半身裙,大裙摆的设计非常耐看,我们可以选择深色系的波浪半身裙,包容性也是不错的。

针织衫+直筒的牛仔裤

简单、清爽,利落、显高。这样的一组穿搭look,更是值得大众人群照搬。稍微宽松一点的针织衫,带着视觉上的温柔、也非常的显白耐看。

我们可以用针织衫来搭配高腰的直筒牛仔裤穿着,春天里可以选择色调比较浅一点的牛仔裤,更加清新甜美。浅色系的直筒牛仔裤,穿起来也会更加温柔一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