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来爱空间,喝小蓝杯,逛小米有品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11 14:01:59

    你知道吗,早已刷爆朋友圈和霸占电梯广告的“小蓝杯”又有了新动静。12月7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正式进驻爱空间北四环旗舰店,成为家装体验馆中的一抹蓝。

    自从拿了雷军的投资至今,专注于标准化家装的爱空间一直以用户体验为发展的根本,而在大行业的线下体验遇冷的当下,他们更使出浑身解数,开始笼络消费者的    心。

    于是,在家装新零售场景的计划中,luckin coffee和小米有品,都成为了爱空间的座上客。如今,你去爱空间北四环旗舰店逛逛,除了能看到大师设计的家装样板间之外,还能买买小米有品,喝杯热乎乎的“小蓝杯”。

图片1.png

 

小蓝杯×爱空间 行业新秀擦出火花

    从诞生伊始就和星巴克干上的瑞幸咖啡,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也正在活得越来越好。无论是玩得风生水起的跨界合作,还是深入人心的热点营销,luckin coffee在过去的一年中,实在是出尽了风头、打响了名声。

图片2.png

    而爱空间从背负“小米家装”的称号出道、高举699的极致报价杀入家装行业至今,也已经在家装行业内积累了经验、站稳了脚跟,还树立起了口碑、收获了一批属于自己“爱粉儿”。

    虽然身处完全不同的行业内,但爱空间与瑞幸咖啡却有着极为相似的成长历程:从“夸下海口”到突出重围,最终还是不负众望,成为了各自行业内的一批黑马。

3.png

    年轻大胆、充满活力,同样希望能够以自己的力量改变沉闷的行业格局,相见恨晚的爱空间与“小蓝杯”,究竟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一切,还得去北四环的爱空间旗舰店里,才能一探究竟。

 

爱空间的新零售 不是伪需求

    就算红得发紫,但主攻办公写字楼、做白领生意的luckin coffee,却也一直没有放过其他值得挖掘的线下场景。传统商圈早已被各大传统的咖啡零售品牌占领,但家居商圈,普遍却还是一片待开发的蓝海。

4.png

    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旗舰店所坐落的北京北四环家居商圈沿线,虽然已经形成多年,但却是个除了家居店以外,几乎什么吃喝玩乐也找不到的“荒漠”。逛店跑断了腿,却还找不到个歇脚地儿,实在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由此看来,入驻爱空间旗舰店的luckin coffee,对于北四环家居商圈而言,可总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而对于爱空间而言,则更是丰富了本就强调线下体验感的家装旗舰店,能够给到店的消费者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5.png

    对于本就属于新零售范畴的luckin coffee,其实这次入驻爱空间旗舰店,打得可不并不是个小算盘。此次瑞幸咖啡在爱空间旗舰店的入驻如果取得成功,在日后将会复制到爱空间全国的门店。

    或许,在未来,只要你走进了一家爱空间门店,便能美美地来上一杯“小蓝杯”,好好地逛一逛小米有品的线下售卖区。如此一举三得,何乐而不为呢?

爱空间 总是爱折腾

    爱空间,从2015年正式亮相后,便一直没有停下过折腾。相比于传统家装企业的小心翼翼、墨守成规,从一开始就不走寻常路的爱空间,则有更广阔的空间去一展身    手。

作为一个互联网家装品牌,爱空间关注的远远不止“家装”这件事儿本身,而更是着眼于通过互联网的基因,为消费者和业主们带来更省心、更放心、更舒心的家装体验。

6.png

    体验的含义,也并非只是“家装”这个过程本身,其实,从消费者踏入爱空间门店的那一刻起,“体验”就已经开始了。无论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材料、流程介绍,还是意大利设计大师打造的高颜值样板间,都是爱空间倾力为消费者所打造出的“沉浸式”优质体验空间。

图片7.png

    而已经入驻爱空间北四环旗舰店的小米有品和luckin coffee,便是爱空间在线下体验上的再度大胆探索。无论是新零售,还是家装新零售,都应该真正挖掘到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不能为了蹭上新零售的东风,而制造出自欺欺人的“伪需求”。

    爱折腾的爱空间,虽然动作不断,但却都不是瞎折腾,而是有理有据的“实干家”。而在未来,它还会给带来怎样的惊喜,也同样值得我们的期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