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中荷人寿蜜丝会周年庆北京分会活动引燃寒冬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9 12:02:47

    12月27日,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了“壹起趣旅行”蜜丝会周年庆主题活动,与近120位蜜丝会会员一起回顾蜜丝会成立一周年的快乐记忆,展望美好未来。活动当日为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寒冷的天气并未阻挡嘉宾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纷至沓来。

图片1.png

    活动会场内外布置了大背景版、道旗、易拉宝、摄影背景体验区、礼品展示台以及精美桌花和茶歇,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度盛会的氛围。晚上18点,中荷人寿蜜丝会周年庆北京分会活动在浪漫的水晶球舞中正式开始。

图片2.png

    首先由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袁晓波代表分公司对冒着凛冽严寒专程来参加蜜丝会周年庆典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蜜丝会在2019年能继续让蜜丝会会员的心灵在这里相会,思想在这里交融!2018年,在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举办的蜜丝会“美丽从这里开始”的闺蜜派对上,领导与闺蜜们共同封存了象征友情的香槟。当天的周年庆典上,北京分公司也特意将封存的香槟带到了蜜丝会周年庆活动现场,并由领导开封,开启这一年来和闺蜜们友谊的见证!随后,活动正式宣布了蜜丝会北京分会的会长人选,并进行了会长的任职仪式。

图片3.png

    接下来便来到嗨玩时刻。蜜丝会会员小朋友沉稳大气的架子鼓技艺艳惊四座,动感的女子爵士舞表演热情洋溢,现场乐队的演唱更是将现场变成一片星星海……

图片4.png

    “不一样、有趣”是中荷人寿蜜丝会的标签,秉承着为女性服务的理念,旨在带领女性会员发现生活中别样的时尚和乐趣。2019年,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将持续创新,打造更多主题性体验活动,与所有女性会员一起,遇见志同道合的友人,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