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澳洲a2和贝拉米奶粉哪个更好?两款奶粉的区别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2/2 18:35:52

由于近几年在国内奶粉质量事件、劣质疫苗问题、食品安全事件频发,所以妈妈对婴儿奶粉的选择更偏向海外的优质品牌。澳洲奶粉奶源纯净,在妈妈圈中有着不俗的口碑。其中以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和澳洲的A2奶粉最受妈妈关注。

新手妈妈独有海外奶粉了解不多,总会徘徊在澳洲贝拉米和A2奶粉哪款更好好,究竟给宝宝选哪款奶粉的问题。小编做为一名在母婴领域从业多年的宝妈,对澳洲奶粉颇有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对比一下子这两款奶粉的区别。

 

 

新手妈妈在选择婴儿奶粉的时候,要从自己关注的侧重点进行选择,比如有的妈妈看重奶源,有的妈妈看重营养全面,有的妈妈看重分段是否细致,也有的妈妈看重有机品牌。每一款婴儿奶粉都有各自的侧重点和优势,没有绝对的优劣,只有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最好的。

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婴儿用品品牌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于这种关乎宝宝健康的东西,小编建议妈妈海淘时选择直邮的方式比较好。

国际妈咪大家都应该了解吧,成立于2009年,为国内外自营实体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平台所有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均为国外本土版,深受高品质育儿家庭用户青睐。在国外母婴领域专业性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海外母婴领域,国际妈咪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如果妈妈对国外的婴儿奶粉品牌感兴趣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参考选择。

 

 

澳洲贝拉米和A2奶粉的品牌对比

贝拉米有机食品是一家澳洲独资公司,成立于2004年,最初是一个家庭经营公司,所有产品均为澳洲制造,且获得100%有机食品双重认证。贝拉米是澳洲首个生产有机婴儿配方奶粉的公司。贝拉米有机奶粉虽然品牌较为年轻,但已经是国际公认的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了,贝拉米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两地的主流婴儿奶粉品牌。

A2集团2000年成立,起源于新西兰,2004年在新西兰上市,主要经营A2品牌牛奶,2013年A2奶粉首发,在澳洲、新西兰地区上市。品牌历史可以看出,迄今为止,A2奶粉的配方历史只有不足4年,算得上一款非常年轻的奶粉。

 

 

澳洲贝拉米和A2奶粉的配方对比

对于新手妈妈或者普通妈妈,切勿过渡的关注婴儿奶粉的配方是否营养,那些正规专业、品牌研发历史较长的婴儿奶粉,一般而言配方都是非常成熟的。我们只要适度关注一下奶粉的配方特点即可。

澳洲贝拉米奶粉是全球三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没有任何化学添加,被誉为最干净、最安全的婴儿奶粉,如果您非常看重自然有机,想给宝宝最天然的营养,选择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绝对没错,但是有机奶粉有很多营养成分是不允许添加的,比如贝拉米不含DHA,给宝宝选择贝拉米有机奶粉的时候注意补充其他营养元素。

A2奶粉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含有A2β-酪蛋白的蛋白质婴儿奶粉,有效帮助宝宝消化系统的发育。添加OmegA 3 DHA,帮助支持大脑和眼睛的发育。含有丰富铁元素,帮助发育和氧气的传输。含有钙质和维生素D,支持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含有锌,碘等矿物质,帮助身体的成长发育。

A2奶粉营养丰富,力求最大程度近似母乳,满足宝宝成长过程中的一切营养需求。贝拉米奶粉最大的特色就是有机,奶牛不喂养人工饲料,确保无激素残留,不使用任何抗生素,确保无转基因成分等,其他非有机品牌婴儿奶粉只是控制在合理要求范围内,而有机奶粉决不允许添加。

 

 

澳洲贝拉米和A2奶粉的奶源对比

优质奶源是婴儿奶粉的质量基石,一般来说,全球黄金奶源地带聚集于北欧(荷兰、丹麦、瑞典、挪威、瑞士、奥地利、德国阿尔卑斯山脉、法国诺曼底)、澳新(澳大利亚、新西兰)及爱尔兰天然牧场地区,国外主流婴儿奶粉品牌的奶源也基本都来自这些地区。

贝拉米有机农场位于澳大利亚的一个美丽的小岛——塔斯曼尼岛上,占地30000亩。贝拉米有机食品是一家澳洲独资公司,所有产品均为澳洲制造,且获得100%有机食品双重认证。贝拉米的 整个农场由澳大利亚有机认证机构NASAA监控,原料中绝不含任何对宝宝有潜在危害的化学元素、杀虫剂等。

A2奶粉奶源来自著名的新西兰牧场。新西兰气候宜人,阳光充足,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面积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29%,生态环境非常好。新西兰富饶的土地及政府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决定了新西兰是一个以农畜牧业、旅游、教育为主的国家。

 

 

澳洲贝拉米和A2奶粉的性价比对比

对于职场妈妈而言,宝宝吃奶粉的量还是蛮大的,四五百一罐的婴儿奶粉长期吃下来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呢。大家都知道国内市场的婴儿奶粉最贵,国内市场婴儿奶粉分国产奶粉和进口奶粉,进口奶粉又比国产奶粉贵。而国外奶粉大多受政府补助,奶粉性价比非常高。

有机奶粉与普通奶粉主要区别在于安全性保障更大,有机奶粉奶源、生产价格、包装都要符合有机条件要求,所以价位相对高,国际妈咪澳洲仓储中心直发,包含空运物流费用、税费平均单价在250元左右/罐。而澳洲A2奶粉国际妈咪澳洲仓储中心直发,空运直邮用户手中的价位在220/罐。两款奶粉规格都是900g的情况下,A2奶粉性价比更高。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母婴用品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海淘母婴用品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