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GCG ASIA巨富金融4月份全面进军台湾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4/11 15:15:39

 

  近期在全球外汇交易市场掀起巨大风暴的GCG ASIA 巨富金融,刚在马来西亚完成了第40场IB全球经济人会议!继马来西亚、印尼、柬埔寨、澳洲等其他10个国家之后,该集团创办人更是将目光瞄准了亚洲新兴市场 – 台湾!

  台湾民众对外汇交易普遍抱持着开放且欢迎的态度。单在2018年12月,台湾外汇交易市场每日的外汇交易量就多达55亿美元,更是创下3年来单月最高交易记录。凭着敏锐商业触觉,巨富金融集团自4月初,已在台北、台中和台南举办了一系列的企业分享会。参与分享会的投资者们对集团创办人与集团背景无不赞叹!

  注册于瑞士的钜富金融集团,不仅受世界最高级别的监管机构如: 澳大利亚ASIC、瑞士FINMA等所监管,该集团也同时拥有澳大利亚ASFL外汇牌照,因此绝对保证投资者的资本安全。钜富金融的幕后团队更是由来自俄罗斯的顶级操盘手亲自为投资者操盘,绝对确保100%的交易成功率!

  集团创办人丘博士也在分享会中与投资者详细解析集团首屈一指的保险外汇交易管理平台,和独创的双涡轮保险对冲交易模式。在获得极佳好评的声浪下,钜富金融集团创办人丘博士更是决议正式将台湾纳入集团在亚洲市场的其中一个战略部署之地,势必让钜富在台湾的家人们得到最好的回报!

  据该集团高层也透露,巨富金融将在来临的5月份,同时启用位于柬埔寨和澳大利亚的国际营运中心。相信在两家营运中心启用之后,集团势必将创造第二个外汇奇迹,将现有的12万名会员人数推向另一个高峰!巨富金融集团的爆发力,指日可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