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哪家比较好?杭州企业邮箱代理商推荐?

发布时间:2022/6/6 8:46:38

首先简单说下什么是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

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是腾讯企业邮箱的分销机构,一般是本地的网络公司,可以方便客户更好地享受本地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支持。除了销售腾讯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还提供售后服务支持、上门服务支持等(本地、预约)。

 找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一定要找靠谱的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那么怎么区分靠谱还是不靠谱呢?其中一个方法是确认对方是不是腾讯官方授权认可的,如果不是官方授权的,我们一般不建议。桑桥网络科技是腾讯企业邮箱官方授权的正规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具体资质腾讯企业邮箱官网可查询核实。输入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企业名称-点击查询-查询结果如果有显示该企业信息说明是正规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如查询显示没有内容就说明不是官网代理商,这需要谨慎选择防止受骗。

image.png

    相关推荐:杭州 腾讯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 杭州

    腾讯企业邮箱在代理商买和官网直购有什么区别?

    腾讯企业邮箱分为免费版和收费版

    免费版不收费也不限人数,但是每个邮箱只有1G邮箱容量,现在很多人的邮件不止1g,这个时候就要买收费版

    收费版价格如下:

    950元 5用户 1年

    15000元 100用户 1年

    腾讯企业邮箱经销商的服务一般比官网更个性化和灵活,服务态度也比较好。另外即使是通过经销商购买的腾讯企业邮箱,也可以直接找官方客服服务,官方客服不区别对待。所以这一点上客户完全可以不用担心!

    其实最大的优势可能是,企业邮箱代理商/经销商往往在价格上给你惊喜!!!关于腾讯企业邮箱价格多少折扣,能否优惠,具体以咨询答复为准!
  (原文链接:https://www.exmailpro.com/qq10406.html )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