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和府捞面上新季,联手厨神刘一帆,新品爆款,福利难挡

发布时间:2023/4/26 18:23:21

近日,和府捞面携手皇室主厨刘一帆共同研发厨神系列新品美食,并于五一前在上海推出和府上新季,开启连续18天的美食狂欢。

首站看上海,好面好味道

"魔都狂欢十八天,全民畅享会员价",4月25日-5月12日活动期间,上海的消费者到达和府捞面门店,无论是否是和府捞面会员,都能以24-29元的尊享会员价,吃到和府捞面厨神系列新美食——红烧1号牛肉面、养生酸汤花胶面等等新品。

该新品系列由和府产品研发团队与厨神刘一帆共同研发,一经上线,就吸引了无数面食爱好者前往门店打卡,抢先一品皇室主厨带来的品质好味。其中,主推的厨神新品红烧1号牛肉面,采用经典台式红烧风味,配合大片牛腹肉,带来绝佳口感体验。而新菜单同步献上的鲍汁猪软骨饭、脆皮扒鸡拌面等创意新品,款款惊喜,好味有料,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

同场高调回归的还有明星爆品——十年经典爆款草本番茄软骨面。丹麦软骨与草本番茄汤这对升级后的"黄金CP"再次出现在上新季的菜单中,记忆美味搭配高质回归,展现出了和府捞面的满满诚意。

新品新定价,宠粉宠到位

本次上新季活动,和府捞面表现亮眼。对比往日菜单,本次推出的新品不仅没有因厨神加持而涨价,反而下探了产品价格带,打开了24-29元的区间,定价相当给力。同时,参与活动不设门槛,所有到店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新品会员价格,可谓是实力宠粉。

上新季活动假期间,上海的市民和游客可以前往陆家嘴,搭乘"和府厨神号"双层观光巴士。只要在微博分享"和府厨神号"的美食环游之旅,并和厨神刘一帆进行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和府捞面送出的免费吃面福利。

本次和府上新季始发上海,也开启了五一美食观光热潮。据悉,和府捞面未来还会结合不同时令特点与区域特色打造宠粉活动,不断推陈出新,为消费者打造优质多元的美味体验,传递中式美食的魅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