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银河证券机构端陈小群游资俱乐部正规合法!请广大成员放心交易

发布时间:2023/4/28 9:16:33

最近,互联网上出现了一波有关“银河证券机构端陈小群游资俱乐部是骗局”的黑料,诸如:

银河证券机构端陈小群游资俱乐部是骗局不可信!骗局解析! ”

银河证券机构端陈小群游资俱乐部被骗不能出金,平台套路揭秘!”

银河证券机构端陈小群游资俱乐部不可信,被骗真相震惊”

……

此类黑贴、黑料罔顾事实、蓄意捏造,恶意诽谤,该做法已涉嫌造谣诽谤,严重损害我团形象,造成恶劣影响。针对此行为,目前我司已进行立案进入司法处理阶段,现我团就互联网上这些所谓的黑料进行郑重发声,以正视听,希望大家不要被谣言误导了。

 

银河证券直接对接交易所的机构通道,是中国证监会合格监督管理的投资机构主力专业通道,陈小群游资团操盘部上也有100亿在银河证券上操作,所以才有部分机构账户名额使用权分配到游资团的朋友们,如有新进群,对此不甚了解的新成员朋友,可以放心操作。

 

请各位游资席位子账户投资者放心,我俱乐部是经证监会批准,在资本市场上合法合规运行的机构,如若市场上其他主力团出于竞争目的恶意损坏我团名声,我团将保留提起诉讼的权利,对诽谤造谣行为追责到底,构成刑事犯罪的将依法由司法机关处理!请个别新成员不要偏听偏信,我们游资团将以股会友,带领大家在资本市场上创造价值!

 

银河证券机构端陈小群游资俱乐部,规模已经达到3000多人,第一季度招募新成员扩容500名游资席位而资本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市场行为下,难免会遭到其他团体的打压和恶意举报!法律将还我团清白,我团成立多年以来,已带领了一批又一批成员,在资本市场上乘风破浪,在银河证券机构的席位上共创财富!

银河证券是中国一家知名的证券公司,成立于1991年,注册资本金为56.44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并在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地设有多家营业部和分支机构。银河证券通过向客户提供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证券经纪等综合性金融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银河证券一直秉持着稳健务实、专业敬业、诚信守法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投资服务

作为一家综合性证券公司,银河证券提供包括个人客户和机构客户在内的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证券经纪等服务针对机构客户,提供了专门的机构终端服务,名为银河研究,旨在为客户提供准确、及时的市场研究报告、投资策略、行情分析等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