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海外补钙产品有哪些品牌?补钙产品品牌怎么选?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12/14 17:03:01

    医学界把婴幼儿期称为“补钙的临界期”,过了临界期,即使补充再多的钙,也不能使婴幼儿已经落后的机体组织重新发育至正常水平。婴幼儿出现缺钙早期症状时,表现为烦躁不安、不易入睡、入睡后多汗、易惊醒、爱啼哭,枕秃等症状,所以,给宝宝补钙至关重要。

    婴儿身体中的矿物质约占体重的5%,钙约占体重的2%。身体的钙大多分布在骨骼和牙齿中,约占总量锝99%,其余1%分布在血液、细胞间液及软组织中。 钙婴儿的成长非常的重要,但是家长也不能盲目给孩子补钙。小编也是一位宝妈,给宝宝选补钙产品时纠结了很久,研究了很多补钙产品品牌,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小编认为很不错的补钙产品品牌。

 

 

    现在市面上补钙产品品牌众多,各大品牌宣传也很到位,看得人是眼花缭乱,很多新手妈妈很是纠结,到底宝宝吃什么补钙产品比较好?由于跨境电商的而不断发展,带来了许多国外优质的母婴产品,小编给宝宝用的基本上都是些国外的品牌,其中亚马逊和国际妈咪是我比较喜欢的电商平台,因为方便的原因,小编本人基本上用的都是国际妈咪。

    据小编了解,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而且东西都是国际妈咪在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质量信得过。

 

 

    澳洲Bio island牛乳钙品牌

    澳州地区是全球唯一没有疯牛病和口蹄疫病例的奶源地,是全球乳制品监管最严格、最安全、品质最优秀的地方。只有高品质的奶源,才能提炼出最优质的乳钙。Bio island婴幼儿天然牛乳钙是全球乳钙首选品牌。澳大利亚TGA注册,辅助营养品。满足初生28天以上的婴幼儿日常补钙需求。

    钙源自牛奶的纯天然提取物,是一类牛奶中天然存在的矿物盐的结合(羟基磷酸钙),特点是不需要太多的胃酸参与,能大部分解离为羟基磷酸钙,吸收率高,尤其适合于胃酸不多的婴幼儿,同时乳钙的提取工艺中完全无化学添加,不伤肠胃,不存在化学钙可能带来的肠 道刺激性问题。纯食物来源,安全可靠,适宜宝宝长期服用。

    Bio island牛乳钙是澳洲药管局TGA认证通过的婴幼儿专用钙质补充剂,成分源于天然牛乳,绝不含化学成分、激素等对婴儿无益的成分。乳钙口味是原味,宝宝基本上都不会拒绝。乳钙在体内不需要太多的胃酸参与即可分离呈现离子状态,进而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迅速调节血钙平衡,消化吸收的过程中不会出现不适反应。

 

 

    澳洲奥斯特林儿童维生素D+钙咀嚼片

    Ostelin奥斯特林是澳大利亚专业第一的补钙品牌,从1924年建立Ostelin品牌至今,90多年一直只专注维生素D和钙保健品的研发和生产,它旗下的产品虽然单一,但是配比都非常科学。

    Ostelin奥斯特林是唯一在澳洲拥有自有工厂的健康药业,从研发、生产、质检都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自有工厂完成,以赛诺菲的全球制药标准生产保健品,比保健品行业更为严苛,产品的纯度和有效性均有科学家团队进行严格的测试和品控,保证Ostelin产品品质高、效果好、更安全,是最为澳洲医生推荐的骨骼健康和维D品牌

    Ostelin富含高质量钙和高含量D3,维他命D3,可以有效的帮助钙吸收,产品不添加糖、淀粉、面筋、酵母、人工色素、防腐剂和添加剂,帮助孩子成长,预防近视、腹痛,改善免疫,维持肝脏健康,自然成分,口味酸甜,梅子的味道让孩子爱上吃钙片。

 

 

    荷兰Optimax宝宝 幼儿钙片

    Optimax是荷兰营养&生命集团著名保健品系列,该集团是荷兰最有信誉的食品补充剂和保健品供应商之一,位于弗里斯兰省,至今已经有超过20年的历史。1983年以来,公司创始人Van der Wal先生开始致力于开发Optimax品牌的补充剂及保健产 品,主要产品包括儿童维生素系列、Total Plus系列、亚利桑那大蒜油系列、儿童Omega系 列等。现在Optimax品牌保健品畅销整个欧洲,尤其以儿童保健品最为有名,很多产品销量欧洲第一。

    Optimax 牡蛎钙片含有1200毫克的纯牡蛎钙质,这是丰富的纯天然钙源,有助于在人体的最佳吸收。为了增加吸收,本品还含有维生素D3。维生素D使宝宝的牙齿骨骼不断变得坚固,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基础,还能帮助吸收食物中的钙质,适合作为日常补钙之用,或对钙质有特别需求的补充。

    荷兰Optimax宝宝幼儿钙片包含了成长需要的钙和矿物质,不含人工色素,无糖,无乳糖,无香料和防腐剂。每日1-3粒,进餐时间咀嚼食用或用水送服。如果宝宝牙未长全,可以将钙片碾碎后在牛奶或米糊中食用。

    婴幼儿的生理特点不同于成人,尽量选一些钙源好、吸收好、口感好、不刺激肠胃的婴幼儿专业钙产品。每个宝宝所处的环境、气候、饮食习惯不同,所需要补充的矿物质也不同,因此最好选择单一元素的钙制品,即使同一个人,过量摄入不需要额外补充的矿物质也会伤害宝宝的健康。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母婴用品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海淘母婴用品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