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春季运动正当时 飞鹰活络油关爱骨骼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3/28 13:38:20

     寒冷的冬季使得人们运动量大为减少,对人体的各系统功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立春以来,气温逐渐回暖。这一时刻,适当的进行些运动锻炼,可以使我们血流增快,促进新陈代谢,强健骨骼,增强肠胃蠕动等,因而,晴好的天气,我们不妨做些运动来养生保健。

     春季养生要多走出去

     春暖花开之际,散步是一种有益的养生保健方法。紧张繁忙的伏案工作,会使得很多上班族产生颈部和腰部酸痛的病症,而工作之余到公园里走一走,可以帮助人们消除疲劳。另一方面,春季气候宜人,万物生发,更有助于身心健康。要注意的是散步是放松身心之旅,量力而行即可,切勿过度劳累。然后就是进行一些郊游踏春,寒冷的冬季里,肌肉和韧带长时间不活动,容易导致萎缩不展,收缩无力。而外出踏青赏景,则可以帮助我们舒展筋骨。再就是可以进行一些慢跑运动,慢跑对于改善心肺功能、降低血脂、提高身体代谢能力和增强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等都有良好的作用。此外,其他的户外运动同样有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如登山、健步走、打太极拳等等。室外空气中的负离子十分利于骨骼的生长发育,预防中老年人的骨质疏松症十分有益。

     飞鹰活络油,运动好朋友

     当我们在春季锻炼中不慎出现肌肉扭伤、酸痛等症状时,一方面要及时调整运动强度和方式,另一方面,则可以通过选择能有效缓解症状的药物来进行辅助治疗,如特含红花、三七等草药提取物,对舒筋活络、缓解酸痛和消肿止痛方面效果显著的飞鹰活络油就是很好的选择。此外,当我们在运动前的的准备工作和运动后的肌肉舒缓的过程中,同样可以使用飞鹰活络油来达成良好的效果。在患处涂上些飞鹰活络油,并用手掌进行按摩、推拿,力度以不感到疼痛为宜,加快药物的有效吸收,帮助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您进行户外运动的时刻,飞鹰活络油将一直呵护您的骨健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