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守护宝宝安全,instaClean茵仕达婴儿护肤湿巾卫生又健康

发布时间:2019/4/16 10:55:53

 不管是居家还是在外,很多人都会买来一些卫生湿巾、酒精棉片擦污除菌。特别是生了娃,每天要和"屎尿屁"作战的宝妈,它们简直就是清洁护理的日常标配。

  安全卫生才是好湿巾

  用它方便干净是大家的共识,直到近年来网络媒体以及315晚会的曝光,引起妈妈们的足够重视。某些"婴幼儿专用"被曝光含低毒物质和荧光剂,长期使用会对孩子皮肤和消化系统带来伤害,小婴孩的湿巾最忌讳含造成紧绷感觉的酒精、产生刺鼻气味的芳香剂和导致过敏的防腐成分。

  而湿巾的霉菌滋生问题更是极大危害小宝宝的健康,有的产品使用非单独包装,但是却没有相应的产品密封度,导致接触空气后细菌会越来越多,这样的湿巾产品用在小宝宝的皮肤中极其容易产生感染发炎等现象。

  近期一款婴儿湿巾产品的推出则杜绝了以上的安全问题,让宝宝健康有保障,它就是instaClean®婴儿护肤湿巾。instaClean®婴儿护肤湿巾采用了通过国家专利的包装密封技术,使得湿巾盒可在每次使用后,依旧能够有效锁水,每片湿巾水润度保持初始状态;并能密封防尘,避免与外界空气接触,防止霉菌滋生,发霉变黄。

  如图所示,在10-30天将湿巾盒反复开启进行的水分测试,水分测试仪显示水分能均为99%,由此可见instaClean®的湿巾盒设计有效防止水分流失,锁住水分。较强的密封性更能降低霉菌的滋生。

  instaClean®婴儿护肤湿巾之中融入了与瑞士公司共同研发的insta精华液-III型,精华液与湿巾的完美配比,滋润肌肤的同时,舒缓发炎与疼痛症状。还可为小宝宝的肌肤建立一层保护膜,让宝宝们的肌肤不会受到空气污染的侵害。

  材质方面采用了全天然植物纤维布,相对于普通湿巾更柔软,更水润。同时全天然植物纤维布相对于普通湿巾而言,可在45天完全可降解,降低环境污染现象,使用更加环保。对于湿巾中最为之重要的水,采用EDI超纯水提炼,纯净度达到99.999%,达到医用和制药标准。针对宝宝误食问题,instaClean®婴儿护肤湿巾还加入了食用级木糖醇,进一步保障了安全问题。

  检测报告也显示这款婴儿护肤湿巾无香精,无甲醛,无有害成分。宝妈们大可安心使用,相比起市面上的普通婴儿湿巾,instaClean®婴儿护肤湿巾更加值得选择。

  严苛生产工艺

  为研发出一款更为好用,安全高品质的湿巾产品,instaClean®经过900多个日日夜夜,5000多次配方研制和比例调试,成功的研发出了insta精华液和最佳的湿巾原液配方。另外在湿巾材质的选择上insta也极为严苛,通过对湿巾布料的严格管控,生产工艺的制定以及自主的原创设计,最终打造出多款令消费者满意的instaClean®系列湿巾产品。

  除此之外,instaClean®还建立了FDA,ISO9001,GMP等质量认证体系内控标准,每一次生产的湿巾产品都要经过7道检验,40多个关键管控点,上百道安全审核程序。所以在湿巾的安全性和卫生方面宝妈们大可放心。

  instaClean®品牌值得信赖

  instaClean®品牌自2016年成立之初就一直关注于湿巾配方成分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功能性护肤湿巾。从消费者诉求出发,始终坚持质量经营战略严守产品质量关。并为消费者提供的最好的产品。

  公司早在2016年就正式和瑞士实验室研发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对布料选材的严格管控、湿巾生产工艺的制定,以及自主的原创设计,成功的打造出多款instaClean®洁净湿巾、卸妆湿巾、婴儿护肤湿巾等多款系列湿巾,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极致美好的体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