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迪巧小儿钙护航宝宝一整夏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28 16:33:35

    导语:夏季对于宝宝来说正处于生长发育迅速阶段,加之高温会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稍不注意可能就会引起宝宝的不适。夏季高温炎热,宝宝也会出现季节性的生理反应,比如不爱吃饭,心情烦躁等等。迪巧建议家长在平时的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多多留心。

    1.宝宝的衣物需勤换。

    宝宝的夏天,衣着既要满足舒适、又要符合夏季特性。多选择一些轻薄、柔软的、宽松的,透气、散热、吸汗性较强的棉织品,既不会热着宝宝,也能给宝宝遮着肚脐。同时宝宝自身也需要注意卫生情况,所以给宝宝勤洗澡、勤换衣服是非常重要的。

    2.宝宝的饮食要有心。

    夏季很多宝宝体内所需的钙和促进钙质吸收的维生素D的量无法得到保证。宝宝的夏季饮食,需要从妈妈的角度和宝宝的角度两个方面入手。

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

    一部分宝宝还在吃母乳,其主要的营养来源源自母亲,因此需要妈妈们注意自身饮食健康和营养摄入,增加奶类等含钙丰富食物的摄入。妈妈们的日常饮食中也可以适当添诸如乳清蛋白、钙制剂等营养素;另一部分宝宝已经断奶,日常饮食包括配方奶和辅食,宜选择含钙丰富的、流质或半流质且较为清淡的食物。除食物补钙外,也可通过钙剂给宝宝补钙。对于宝宝,家长们需根据不同情况选择颗粒剂等种类适合的钙剂。3岁以下的宝宝可选用迪巧小儿钙碳酸钙D3颗粒。其颗粒剂的设计遇水溶解,方便宝宝服用,口味上特别选择了最接近母乳味道的淡奶口味,保护宝宝味蕾,且钙剂中不含香精、色素和防腐剂,钙量足且吸收率较高,是家长们的放心之选。

    3.宝宝的起居需留心。

    室内空气的流通能起到非常好的降温效果,可现在大多数家庭都是空调度夏,因此需注意的是,不要让宝宝在空调的风口下玩耍,空调的温度不要太低,26℃~28℃最为适宜。经常开空调会使室内比较干燥,妈妈们平时可以准备一些温水,让宝宝多补充水分,也可准备一个加湿器,保持室内的湿度。

    4.宝宝的出行需防护。

    夏季天气炎热,白天较长,紫外线光强烈,很多家长因担心宝宝出现中暑或皮肤损伤等问题,于是减少带宝贝外出的机会,然而这样做其实不利于宝宝自身合成维生素D。最放心的解决办法是外出时避免选在烈日出行,适量擦拭防晒霜,外出时间不宜过久,保持在2小时左右即可。这样也可以满足自身合成维生素D的需求,无需再单独补充维生素D。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