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Media OutReach通过与Viet Nam News的独家销售和内容合作关系 将业务拓展到越南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20 13:31:06

     河内,越南和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2月20日 - 亚太地区首家全球新闻通讯社Media OutReach与印支半岛最成功的媒体机构之一Viet Nam News签署独家销售和内容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扩大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覆盖。

     该协议为Media OutReach客户提供四家越南领先媒体刊物的报道,使其能接触到具有影响力的受众。其中包括该国唯一的英文日报Viet Nam News、BizHub商业门户、Vietnam Plus时事网站及刊登越南语大众新闻的Bao Tin Tuc。

     Media OutReach成立的初衷是成为亚太地区的媒体专家,创建富有洞察力的发布效果报告。该报告可使客户对传播效果进行基准衡量。Media OutReach是第一家在亚太地区成立的全球新闻通讯社,也是全球唯一拥有自己分销网络的新闻通讯社,覆盖该地区的22个国家。

     “与Viet Nam News的合作关系提供了一个机会,通过扩展我们的国际新闻发布服务,提供更强大的本地分销网络,并在该国八个以上的新闻网站提供有保障的在线新闻发布,从而更有效地覆盖越南媒体。”Media OutReach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Jennifer Kok表示。

     “自从我们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我们已经帮助一些越南跨国公司和政府机构传播新闻,并逐渐触及越南、亚太地区和国际市场的记者。我们的服务帮助当地公关专业人士和代理商获取他们所需的工具和渠道,以便为他们的客户在越南和国际媒体上建立声誉。高品质的在线新闻发布有助于公司增强他们的搜索引擎优化并增强他们的社交媒体共享。”她说。

     该合作还使Media OutReach可以借助Viet Nam News在河内和胡志明市办事处的专业销售团队,以及他们的人脉和宝贵的本地知识,为客户提供更有效、更精准、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Viet Nam News很高兴能与Media OutReach达成合作,Media OutReach因引领传播业前沿发展而享有盛誉。我们新闻网站上的企业新闻内容对读者和Media OutReach客户都很有价值。我们很高兴能够促成此次合作,以响应越南经济发展需求,推动传播业发展。” Viet Nam News总编Trinh Thanh Thuy表示。

     Media OutReach已经拥有一个包含越南2,000多家媒体联系人和网站的广泛数据库,可供客户发布新闻稿,作为品牌知名度和声誉建设的一部分。Jennifer Kok表示,越南当地机构和公司对新闻发布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拓展越南业务的决定正好顺应了这一趋势。我们也看到越南越来越多的记者利用我们客户的新闻稿来撰写报导。

     “能够以当地语言接触受众的能力对任何希望建立媒体关系和产生新闻报道的亚太地区传播专业人士而言都至关重要。因此,除了与Viet Nam News建立独家合作关系外,我们还投资于本地化服务,重新撰写新闻稿以满足当地越南媒体合作伙伴的需求。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建立一个强大的本地传播拓展服务,以支持越南不断扩大的公关行业。” Jennifer Kok说。

     关于Media OutReach

     Media OutReach于2009年在香港成立,是亚太地区第一家提供全球服务的新闻通讯社,在22个国家拥有自己的分销网络。公司在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设有办事处,致力于帮助客户建立媒体关系,改善他们与纸媒和在线媒体的联系,获得市场洞察力并通过详细的发布效果报告跟踪投资回报率。如今,Media OutReach为亚太地区以及国际上的800多家客户提供支持。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Media OutReach官网www.media-outreach.com。

     关于Viet Nam News

     Viet Nam News是印支半岛最成功的媒体组织之一。公司总部位于河内,Viet Nam News由越南通讯社发行,旗下热门刊物包括该国唯一的英文日报Viet Nam News和BizHub商业门户网站。Viet Nam News还运营着包括越南语、英语、法语、中文和西班牙语的VietnamPlus时事网站,以及当地语言的新闻网站Bao Tin Tuc。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越南新闻官网vietnamnews.vn。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