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万色城集团走向“心”时代

发布时间:2018/1/3 9:43:27

2017年12月31日,由万色城集团主办的WSMall万色光芒2018跨年晚会在杭州盛大启幕。现场大咖嘉宾云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商务发展部总经理陈岗、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委员汪智刚、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网监局长吕国威、北京大学前沿交叉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副主任傅晓燕、中国国际中药协会副会长李成森等近百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盛装出席,与来自五湖四海的近万名万色网商共襄盛举、一起见证荣耀时刻。

大咖资讯精彩分享

万色城集团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明星企业,得到了政府极大支持与关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秘书长陈岗莅临晚会现场并致词,对万色城集团的商业模式与社会贡献给予极大肯定!我国电子商务发展势头迅猛,已经广泛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希望以万色城集团为首的优质互联网电商企业能积极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带动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

万色城集团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CIECC)正式签约,此次签约是万色城集团在国际电子商务领域的一次大跨越。也将助力万色城集团继续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输出万色城轻创业模式!

 

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傅晓燕,带来跨界合作新见解。当代科学的发展和重大科学技术成就的取得,越来越依赖于不同学科间的交叉与融合。希望通过与万色城集团科研团队的合作,在这样一个协同创新平台,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创新思维,促进学科融合,让科研成果从实验室直接走向千家万户!

万色城集团董事长朱海滨发表“从心出发,定义一切”主题演讲,从PC端到移动互联网再到人工智能化时代,科技日新月异,世界瞬息万变。工业时代的“控制型”管理模式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身处“心”时代,应该激发潜能释放善意,以人为本,从心出发。

万色城集团COO兼卡乐猫CEO聂圣杰,发表“构筑未来移动社交电商心生态”主题演讲。八年筑基,重在树人。这8年以来,万色城集团一直以“为普通人打造创业平台帮助十万草根创业成功”为初心,久经风雨亦初心不变!这8年以来,万色城集团从草根轻创业进化为企业群的四维生态体,从“新生态”到“心生态”,不变的是一颗“用心助力网商、合作伙伴不断成长”的心!成长永远比成功更重要,从当下出发,走向心时代。

正式开启“上市计划”

万色城集团创立于2009年,作为一家从创立以来业绩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的创新型电商企业,万色城集团经过8年蓄力,正式启动“上市计划”!作为中国梦的践行者,万色城集团上市之后,在积聚更多资本力量的同时,将继续紧跟 “一带一路”倡议,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输出万色城轻创业模式,打造多元合作平台,实现共赢和共享发展。

白马湖轻创业大学正式发布

万色城首席教育长、白马湖轻创业大学校长水秀为大家介绍白马湖轻创业大学,以“孕育未来人才,创造未来世界”为使命,志在创造未来世界大学。这是一个世界性的轻创业大学平台,聚集全球各地优秀轻创业导师,采用轻创业全系统课程,拥有轻创业精神和文化产品,将全方位多维度培养创业者创新和成长能力、模式和应变能力、运作和构建能力、环境认知和落实能力、事业呈现能力!2018年将会有更多的“轻创业服务中心”在全国落地,一起期待!

品牌新品震撼发布 万色益+纤美益生菌粉

为大众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产品是万色城集团的不懈追求,“打造中国益生菌领军品牌”一直是万色城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万色益+”的目标所在。此次发布的新品——万色益+纤美益生菌粉,也是万色城集团融合美国杜邦的国际顶尖研发技术,潜心研制的绿色健康系列产品。

通过益生菌与其它核心成分的联合作用抑制与阻断阴沟肠杆菌参与人体脂肪合成,同时减少人体肝糖原分解与葡萄糖吸收,有效促进分解体内脂肪来补充能量,达到科学的体重管理。 

 

妃兰美白保湿系列

妃兰美白保湿系列全球发布,这是万色城集团进入国际市场后,和国际合作伙伴合作研发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际产品。独有“饱含水分的”珍珠全效美白因子,能深入黑色素根源打击色斑,使肌肤光彩透亮。

Hana beaute润雪胶原片

万色城集团旗下时尚潮流品牌HANA Beaute,推出旗下首款明星单品——润雪胶原片,植物本源,净白肌肤。鼓励大家选择改变,做自己,开启真实、多彩、活力、魅力的beaute人生。

卡乐猫大电影全球发布

卡乐猫大电影最新版本片花首次曝光,人物形象、画面、调色、配音等方面极具质感,故事情节流畅,打斗场面精彩逗趣。

卡乐猫作为万色城的吉祥物以及形象大使,同时也是万色城全球性战略的重要一步,随着电影的上映以及万色城的全球市场的进一步铺展,我们期待未来在全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卡乐猫的身影。根据电影中酷萌卡乐猫形象独家设计的一系列衍生品,一经面世便受到众人的喜爱。

与此同时,卡乐猫儿童基金会正式成立。卡乐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CEO陈松松表示,今日出现在台上以及未来出售的每一款卡乐猫衍生品,每售出一款产品,会拿出部分利润用于救助烧伤、烫伤贫困家庭的儿童,基金会也会一直致力于为意外伤害的宝宝和妈妈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关爱。

 

大爱公益感恩你我

当晚,有一群“不爱说话”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架子鼓表演,他们虽沉默内敛,却也在努力融入社会。每个人都不应成为旁观者,而长期以来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活动的万色城集团更是如此。活动当晚,万色城集团再度为自闭症儿童发声、为爱助力,号召在场嘉宾一同加入到万色公益行动中。

至今为止,万色城集团已为贫困地区儿童筹建包括陕西省合阳县新池镇万色希望小学、宁夏中卫市郭营万色希望小学、四川省阆中市三庙乡万色希望小学、云南省盈江县澳门缅华万色希望小学、湖北房县城关镇白土万色希望小学、河南省巩义市小关镇龙门万色希望小学在内的6所希望小学。

当晚“美丽底蕴”公益项目正式启动,由中国女医师协会盆底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舒小唐发起。有感于这些盆底疾病患者承担了太多身体上和心理上的痛苦,“美丽底蕴”将致力于帮助这些患上盆底疾病的妈妈,紧致盆底 重启人生。

从几人组建的小公司到“中国电商的第三条路”,无数个的聚光灯下的功成名就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耕耘。一直走在前列的万色城集团靠的是坚守初心、也靠破己求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