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狂欢不设限,永辉首届泡“末”狂欢夜开启狂欢模式

发布时间:2018/1/3 10:01:13

2017年12月31日,永辉超市首届泡“末”狂欢夜活动拉开帷幕。在跨年之际,永辉超市以“挑战肾上腺,狂欢不设限”为主题,通过场景新零售与夜场的首次跨界,为全国的酒类消费者和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独具永辉特色的购物狂欢体验。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食百全球贸酒水饮料商行合伙人队长王文羚表示:永辉首届泡“末”狂欢夜是永辉超市继深夜酒馆之后,在跨界营销上的又一次尝试和创新。借助情景新零售加夜场狂欢的新颖形式,永辉可以带给消费者新的体验和感受。

  为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永辉创造性地将夜店元素引入其新业态超级物种之中,独特的创新模式在消费者之中赚足了噱头,也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争相参与。

  据悉,依托优质的全球供应链体系,永辉超市在泡“末”狂欢夜为到场的消费者提供了品种丰富的优质酒品,消费者当天在永辉超市购买指定的气泡、香槟,满50元和100元,上传购物小票即可返还3元和5元红包。除此之外,凡当天在永辉超市购买商品的消费者,都可以免费参与全民大挑战H5互动游戏,挑战关卡高的消费者不仅有机会获得惊喜红包,还有机会获得北京酒吧专属卡座及德国泡末狂欢之旅!

  此外,在活动现场,我们不仅可以看到美女调酒师现场表演各种花式调酒,还可以在休息之时欣赏厂牌知名DJ的现场狂欢表演,感受只有在夜店才可以体验到的激情释放。

  永辉超市北京区域总经理钟泽飞給中奖者颁发了一等奖的兑奖券。首届永辉泡“末”狂欢夜是永辉超市在深夜酒馆之后在新零售和跨界营销上的又一次探索和创新,通过此次狂欢活动,永辉不仅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多元化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让消费者在跨年来临之际感受到了永辉带给他们的新的体验、感受和希望,使消费者形成了跨年逛永辉的品牌参与习惯,进而促进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其中,成为永辉超市的核心消费群体,助力永辉超市打造一个强势且可延续的商业模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