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OPPO成为最受亚洲年轻人选择最多的拍照手机

发布时间:2018/1/3 14:48:02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智能手机第三季度数据,报告显示,OPPO在亚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领先一众手机品牌,成为亚洲年轻人最喜欢的手机品牌。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1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4325.1万部,同比下降20.7%; 1-11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4.48亿部,同比下降27.0%。

对于全球手机市场增长放缓的主要原因,OPPO吴强认为,近半年市场上缺乏让人兴奋的产品或创新,刺激用户主动换机的因素不够丰富;再者,手机的品质都有大幅度提升,消费者被动换机的数量也在下降。

同样,这么认为的还有金立和荣耀的总裁,在大家都洞察到这一现象的时候,任何一家吃掉另一家都不容易,在这种时候,首先不能犯错,如果犯错,就会很快被对手吃掉。

在2017年整个手机市场遭遇放缓的时期,以OPPO为代表的中国手机厂商,开始进军海外,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早在2017年第一季度,OPPO热销机型R9s的全球市场份额超越三星达到2.5%,仅次于iPhone 7Plus成为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品牌,在排名前五的爆款单品机型中排名第三位。

 

据Counterpoint数据显示,2017年OPPO F3在海外销量同样出色,位居1500-3000元价位段第一。

 

2017年9月份,顶尖市场调研机构GFK在巴基斯坦举行媒体发布会,根据GFK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在2017年前两季度中,中国手机品牌OPPO强势成为巴基斯坦顶级智能手机厂商。GFK数据还显示,在今年7月份,OPPO F3,OPPO A57和OPPO A37进入巴基斯坦最受欢迎安卓手机TOP5的排行。

 

不仅销量在海外一路走红,OPPO的口碑也颇受国外年轻人认可,据澳大利亚知名评级机构Canstar Blue,近期对智能手机品牌进行的评选结果显示,OPPO以五星的整体满意度摘得桂冠,其中OPPO在拍照质量、电池续航、性价比方面全部获得五星满评,毫无悬念的荣获年度Canstar Blue奖,即“消费者最满意大奖”。

 

 

不难看出,2017年OPPO在海外的战绩不断,出色的拍照和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深受海内外年轻人喜欢。在取得傲人成绩的同时,OPPO不忘从用户服务中提升品牌高度,12月底,在上海开业的超级旗舰店就是OPPO品牌升级的第一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