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掌门一对一斩获广东教育美誉榜·在线教育知名品牌

发布时间:2018/1/3 16:01:22

12月25日,在南都教育联盟举办的广东教育年会上颁布了“2017广东教育年度美誉榜”,上榜的名单中我们能看到国际奥赛的金奖得主、行业融合创新的翘楚、在线教育的新晋黑马,南都教育联盟希望用肯定的力量让优质的教育主体更加优秀,并推动它们为广东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掌门一对一)正式成为南都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在经过“不同领域的全网关注度+全网信息正负面比+媒体曝光率”等综合初评以及多位业内专家的严格复评后,斩获“2017年广东教育美誉榜-在线教育知名品牌”的殊荣。

掌门一对一是国内K12在线一对一辅导知名品牌,专注为8—18岁孩子提供一对一专属定制化辅导。掌门一对一创始人兼CEO张翼是广东人潮汕人,一直以来,张翼希望为众多的广东学生带去教育“福音”的目标始终不曾改变,目前,张翼也已经将优质教育带到了全国600多个城市,除了广东学子以外,全中国学子都能通过掌门一对一体会到优质的教育辅导资源。

2018年度战略发布会上,掌门一对一公布了这样一张“成绩单”。掌门一对一的注册学员已经超过200万,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掌门一对一拥有教师队伍超过30000人,这些老师来自清北复交浙等名校;教研团队自主研发 10万套教材和700万题库资源。

与这一成绩相伴的是,张翼公布了掌门一对一获得数额为1.2亿美元的D轮融资,2018年掌门一对一将会完成产品、教研以及大班课项目三大领域的全面升级,并将重点关注贫困地区。显然2018年,掌门一对一计划将在线一对一引入到更多学生和家庭,这对于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