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支付宝可以交社保啦,漂一族快领福利

发布时间:2018/1/3 16:21:51

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完善,已发展成为融合了支付、生活服务、政务服务、社交、理财、保险、公益等多个场景与行业的开放性平台。除提供便捷的支付、转账、收款等基础功能外,还能快速完成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缴水电煤费、挂号等生活需要。近日支付宝又不断扩充新领域,开放全国100+城市社保代缴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的便利,特别是对于城漂一族来说是重大福利。那么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支付宝上缴社保呢,又有什么条件,今天小编带着你一探究竟。

1. 首先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在搜索栏中收索“社保”,会跳出各种社保服务窗口,选择社保代缴应用即可。

2.点击获得专属服务提交个人电话委派专属的社保管家一对一服务员,也可以选择查看生活号立即缴纳社保。

3.进入缴社保页面,填写参保信息选择参保方案,完成支付后即代缴社保、公积金申请需求提交成功,等待派单和对接社保局。

随着此次居民社保代缴功能的上线,参保市民尤其是外出务工人员、北漂人员的缴费将得到极大便利,真正做到让社保服务“多走网路”、群众“少跑弯路”。这也是自2016年支付宝开通查社保、公积金功能开始,支付宝积极响应人社部“互联网+人社”的号召的又一大进步,把支付宝惠及生活方方面面的理念融入到新产品的开发与迭代中,实现智慧社保、便民社保功能。需要代缴社保的亲们赶紧关注起来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