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杭州创匠科技获评2017年度中国最具成长力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1 15:56:06

在“互联网+”时代,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小程序等为代表的新技术、新应用,赋予创业者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作为一家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公司,杭州创匠科技通过在移动支付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移动支付所带来的便捷体验。

2018年1月6日,第三届中国CEO年会新年峰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本次活动对2017年度在商业创新和行业变革中具有代表性的创业机构和创业者进行嘉许。大会上,杭州创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成熟的技术产品和不可估量的市场前景脱颖而出,获得一致好评,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最具成长力创业项目。

第三届中国CEO年会新年峰会现场

杭州创匠科技,致力于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企业在移动支付技术领域不断取得突破的同时,也为移动支付的普及做出了巨大贡献。

杭州创匠科技是市场上早一批为微信支付服务商、支付宝服务商提供独立系统部署服务的技术公司, 已服务的客户包括大中型国企、三大运营商、第三方支付机构以及开展移动支付业务的企业级客户等,是客户们放心且信赖的“技术部”。企业以技术研发为驱动力,引领移动支付行业的推进与改革,服务客户领域遍布各行各业,间接影响的消费者超过数千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