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CES 2018刮起“蓝黑”旋风?网友观展时发现一款国米IP产品

发布时间:2018/1/11 16:27:40

近日,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8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国内也有大量科技“发烧友”不远万里前往美国观展,这其中有部分还是国米球迷,而就在今天上午,一名国米球迷在微博上PO出图片,称在CES 2018现场发现一款三星国米定制版手机,已经喜欢得“挪不开步子”了……

275f399fbc5e74b32536a2e63fedf329.jpg

(图:一名国米球迷在微博上PO图,称在CES 2018现场发现三星国米定制版手机)

眼尖的网友很快发现,这款手机正是早些时候苏宁、三星、国米联合发布的三星国米定制版手机,在国内上市前,这款手机曾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在网上一度炒到了3万元一台的天价。

7032bc3756c34c45406f85eaf2f2f7e6.jpg

(图:国米定制版手机一度被炒到3万元一台)

据了解,这款备受关注的三星S8+国米定制版是苏宁和三星独家定制的,将足球与手机融合,国际米兰主题,蓝黑相间的配色,在手机UI、外观设计、礼盒包装等方面,都充满了足球竞技精神的魅力。因为是限量发售,引起粉丝竞相抢购,价格都一度“攀高”,成为业界热议的现象级产品。

2018年伊始,这款从配置到价格都自带“豪门”属性的手机登陆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当地时间1月9日开幕CES 2018。

e0328d7aac3db1f3256a88f46190d0be.jpg

b6fad342a26b359b7274ddcb2ede25ff.jpg

(图:三星S8+国际米兰定制版手机)

配置上,三星Galaxy S8+国际米兰定制版采用6.2英寸显示屏,纵横比18.5:9,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GB内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持IP68防水,内置35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新加入了虹膜技术面部解锁,压感Home键,支持蓝牙5.0,附带AKG调音耳机等。

43566fc17a84a9da7cffa92bc95388f5.jpg

(图:三星S8+国际米兰定制版手机)

此外,华为手机nova2s张艺兴定制版、小米MIX2这些通过苏宁独销、首销的机型也纷纷在CES 2018亮相。正是这种深度融合定制化的产品,才能受到粉丝们如此追捧。这款产品之所以如此成功,也不局限于产品本身的因素,其融合体育、科技、电商三大领域跨界合作模式也是成功的基石之一,也将1+1+1>3的效果发挥到了极致。

去年,苏宁凭借线上线下双渠道优势,一举拿下三星颁发的“三星Galaxy S8 | S8+全国销售第一”的奖项。不得不说,这款由苏宁、国米联手三星推出的S8+国际米兰定制版,是名副其实的足球豪门与科技豪门的强强联手。据工作人员介绍,三星今年的期间S9系列也将会在苏宁同步首发。

6d2aaa875443b3dc8e9b2a1a253938b5.jpg

作为一个开放的零售平台,苏宁易购一直致力于赋能品牌,在给品牌提供最大资源支持的同时,进而形成双方共赢的局面。过去的2017年,不仅是三星,华为、小米等众多国内一流手机品牌将他们的旗舰手机通过苏宁渠道首发、包销。对于更多的手机品牌而言,苏宁易购双线渠道,多年积累的服务优势,以及在供应链、金融、物流、售后等多方面优势,已经成为品牌不容忽视的强劲助力。未来,不只是三星,苏宁易购还将与更多的手机品牌联手合作,在行业中树立一个标杆级的产品销售体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