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有好项目的企业看过来,云联惠为你提供快速发展新契机!

发布时间:2018/1/30 16:29:02

近日,由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惠)主办,云享惠国学商学院总冠名,东莞市云联惠承办的云联惠好产品、好项目、大项目2017-2018年度峰会在东莞尼罗河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云联惠副董事长许洪明、云联惠董事兼市场运营服务中心总裁黄葆华与来自全国各地400多位云联惠联盟企业/商家代表、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峰会,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会议伊始,云联惠副董事长许洪明发表致辞表示,2018年是云联惠夯实各大好项目、好产品市场发展基础的一年,既要努力扩大与各项目合作方的深度和广度,也要实现项目的经济效益增长,与项目合作伙伴共同走向繁荣发展。希望全体云联惠人能够紧密协同、互相支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为云联惠大项目、好项目的发展创下辉煌成绩。

随后,云联惠董事兼市场运营服务中心总裁黄葆华进行了精彩讲演,给现场参会人员注入了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明确了2018年发展的方向。此外,云联惠优秀实战的导师廖建玮、倪亚虎、张宏磊先后介绍了实战操作的方法,为峰会带来了正能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峰会收获良多,未来将持续参加云联惠大项目、好项目的月度论坛与峰会,并且感召更多企业家前来参会,让拥有好项目的企业/商家能够借助云联惠平台丰富的资源和全新的商业模式实现多方共赢。

峰会现场,大米范、云通地产、云联VR全景、云联汽车、云联手机、云联青蚨剑、江威专用汽车等十多家联盟企业/商家进行了项目路演,收获了超越预期的效果。

据了解,大项目、好项目、好产品的设计依托于云联惠的“共享消费”模式,旨在做到“让消费者低首付”,实现“让民众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在过去的2017年,云联惠与数十个大项目、好项目正式签约,完成了多行业、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布局。目前,“共享消费”模式融合多个行业、领域,收获了良好的经济效果。

随着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云联惠好产品、好项目、大项目在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必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云联惠将继续通过“共享消费”模式,帮助更多拥有大项目、好项目的企业/商家,完成营销模式的转型升级,实现快速发展的目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