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老板悦界系列油烟机67A8,吸走油烟,把爱留在厨房

发布时间:2018/2/9 16:52:12

“在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厨房。”日本“疗伤系小说教主”吉本芭芭娜在《厨房》一书中写道。厨房,必定是一个家里最具温度的地方。除了灶火的温度,更重要的是烹饪者爱的温度。

为家人做饭,总是满怀关爱。但烹饪美食过后,却发现自己满身油烟味,未免美中不足。因此,拥有一台老板悦界系列油烟机67A8,必不可少。该款油烟机以超大吸力去除油烟味,让厨房只留下爱的味道。

 

大吸力打造无烟健康厨房

一次有爱的烹饪,应该在无烟健康的厨房进行。老板悦界系列油烟机67A8,凭借大吸力打造无油烹饪环境,用户可以畅享烹饪过程,与家人共享美好用餐时光。

大吸力吸走油烟有三步,第一步是拢烟。炒菜所产生的油烟通常会四面逃逸,所以,如何能拢住最多的油烟,非常关键。该款油烟机拥有纵深126mm负压集烟腔,形成360°拉伸包裹环绕负压,扩大拢烟区域,瞬间聚拢上升的油烟,深c线条为油烟机提供更大抓力,有效防止油烟外溢,让油烟无处可逃。

第二步是吸烟。该款油烟机的超高转速电机,低摩擦轴承让转动更快,速吸厨房油烟。超大风轮,引爆超大吸力。动力风轮的直径加长至24.6厘米,叶轮增加至60片,风量大增。不等分竖置的设计,形成左右风压差,左右双侧立体进烟,提升吸烟和排烟的效率。

第三步是排烟。风道蜗壳尺寸整体再增大,两侧进风,畅排油烟。红外感应,挥手一键启动爆炒模式。风量立即提高至20m³/min,再配合420Pa强劲风压,可轻松将油烟排入公共烟道,杜绝油烟倒灌。

人性化设计,厨房社交更尽兴

在厨房里,为父母烧几道他们爱吃的家常菜,为爱人煲一份浓情滋补汤,还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烘培甜点……在厨房里,不仅能品尝美食,还能享受烹饪过程的愉悦和相聚的幸福时光。

但是,有时即使诚意满满,也难免因为厨艺不佳导致烹饪失败。老板悦界系列油烟机67A8,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难题。用户可从显示界面中轻松调取5大菜系,菜谱页面内,烹饪步骤一目了然,让小白也能秒变大厨!

 

虽然风量增大,但该款油烟机噪音仅为51分贝。该款油烟机采用了双降噪板和双降噪棉,高转速,低摩擦,实现了大风量和低噪音之间的完美平衡。用户可以在安静的厨房环境里,分享彼此的生活乐趣,让厨房成为亲友间增进情感的平台。

烹饪结束后,该款油烟机会自动开启一分钟智能延时关机功能,吸净厨房余烟。此外,该款油烟机还可以提前设定关机时间,用户不必等油烟散尽再关掉烟机,把更多时间和爱留给家人。

此外,该款油烟机还能随时检测室内甲醛、pm2.5、苯等有害气体。当室内空气显示不良时,烟机将自动开启换新空气。

老板电器产品推荐:

为家人朋友烹饪美食,怎么能少了一款好的烹饪工具呢。老板蒸箱S225采用三核组合加热的技术再搭配105℃智能强力蒸,营养美食“蒸”的很简单。用户只需放入食材,设定好时间等选项,无需多长时间等待,就可以享用原汁原味的蒸菜了。全新升级40L超大容量,即使整只鸡、整条鱼也可轻松蒸制。不管一人就餐或朋友聚会,老板蒸箱S225都能轻松满足需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