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BAIC社区创世计划正式启动,个人数据或成特大资产

发布时间:2018/2/12 14:21:51

BAIC社区首款面向全球用户的应用——NOW APP已进入内测阶段,这是区块链领域首款面向全球的落地应用。而这,只是BAIC社区规划的NowX应用体系中的小小一步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完善,互联网正从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逐渐迈进。AI的成熟和智能硬件的大规模使用,个人数据将成为自我价值体现的重要因素及锚定物。而在NowX的应用体系中,用户将在其中建立独一无二的个人区块链身份,让个人数据的所有权真正归于个人,并由用户自己决定所有数据是否共享、交易、购买或者存储。可以说,NowX的出现意味着个人数据被无形索取的互联网时代即将结束,由用户自我掌控数据从而实现变现的商业技术正如革命一般到来。

目前,NowX应用体系中的区块链X物联网产品——首款数据挖矿手环已开启预售,该手环根据用户每日使用频次及步数,将用户提供的数据以token计算价值并返还给用户。后续也将陆续有智能牙刷、智能音箱、智能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等多种具备数据返现功能的智能设备陆续登场,进一步完善闭环。

NowX将以肩负建立人类与未来智能社会的桥梁为己任,短期内会增加AI、物联网、金融等多领域与区块链的融合应用,同时建立全球非盈利性数据资产社区,让每个人将对自己生活体系中的任何一次所产生的数据都拥有自主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