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拥抱前沿科技 天搜股份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8/2/27 14:27:12

导语:天搜股份认为,未来的竞争将很大程度上是技术层面的竞争,积极拥抱前沿技术,才能抢占先机。 

近日,谷歌宣布从今年七月起,将把chrome浏览器地址栏中的http全部标示为不安全网站,转而力推https这一升级版的更为安全完善的协议。谷歌方面表示,https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方便、更便宜,并且能够帮助用户减低遭受窃听、中间人攻击或数据篡改的风险,比http更为强大。

对此,浙江省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标杆企业——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股份)的相关负责人认为,随着谷歌此举的落实,从“http”到“https”的技术更迭,将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中快速完成,这是互联网浪潮下技术迭代的趋势。对于互联网公司来说,不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离不开技术,未来的竞争将很大程度上是技术层面的竞争,谁能在技术上创新突围,谁就能占得先机。

 

天搜股份

据了解,作为互联网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天搜股份早在2005年就率先进入了移动互联网领域,是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前沿探索者,用其强大的技术优势,为所孵化的YOU选、创客宝、爱草媒等产品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不仅赋能于产品,同时也赋能零售、旅游、服务等传统行业,助其转型升级。

近两年,天搜股份紧紧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这两大关键词,展开了一系列的探索与布局。在2016年的年中员工大会上,天搜股份副董事长何曙光提出了“天搜股份云图大数据技术图谱”,涵盖数据获取、人工智能、数据存储、数据运用、数据安全等内容,将在以数据为基础深挖平台价值方面做出更多探索。2017年,浙商人工智能产业联盟成立,天搜股份与阿里云、海康威视等浙江名企是联盟首批成员,将共同提升人工智能技术在商业场景中的实际应用。天搜股份在去年孵化的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BFORCE云图项目,也融合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帮助实体商家深度连接消费者,提升智慧运营能力。

天搜股份相关负责人认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必将成为企业的竞争重器,天搜将积极拥抱未来,朝着一个更加数字化、智能化的世界努力迈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