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体育类小镇或成行业新增长点 金诚集团竞技小镇领跑

发布时间:2018/4/4 10:56:40

近日,杭州的一群孩子们在专业外籍教练的带领下奔跑在绿茵草地上,虽然有的孩子个子还不及教练半人高,但射门动作却有模有样。原来,这是由金诚集团创建的“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的比赛活动。

据悉,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是金诚集团体育产业板块下的重要部分,致力于通过欧洲先进的教学理念,结合中国足球基础教学发展现状,来培养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专业性和趣味性,为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多的足球人才。

 

专业+趣味  金诚集团助力足球文化

众所周知,欧洲因盛产强队而登顶足球界金字塔的“塔尖”,而支撑着辉煌成就的“塔基”,是这些国家保持高水平后备力量输出的专业青训体系。而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引进的正是欧洲青训体系。

 

除了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金诚少儿俱乐部在培训方式也更加有趣。专业+有趣使得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的参与,收获乐趣的同时还培养了青少年积极健康向上的足球文化。

目前,金诚少儿足球俱乐部已经建立起一支专业而强大的教练队伍。不少人也因为这支明星教练队伍来到金诚少儿俱乐部体验足球运动带来的放松和快乐。

体育类特色小镇崛起,将运动融入人们的生活

除了建立足球俱乐部之外,金诚集团还将体育产业逐步布局到其核心业务——金诚特色小镇中。

主体已经结顶的湖州亚运小镇,不仅是为今年9月即将开赛的浙江省运会而准备,同时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预备场馆,在规划建设上亚运小镇还充分考虑了休闲元素,把体验类运动休闲与亲子游等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注入金诚集团旗下的相关产业,让体育小镇也能成为普通人的旅游目的地。

目前,湖州亚运小镇即将投入运营,它也将成为金诚足球俱乐部首个基地,将为金诚足球俱乐部商业模式的孵化提供最好的硬件支持。反过来足球俱乐部也将为小镇添加更丰盛的体育元素,提高场馆的利用率和人气。

 

亚运小镇实景图

这也是金诚对体育特色小镇的一次全新演绎。从“体育”的概念出发,以面向不同消费群体的休闲项目为核心,丰富运动休闲产品供给,打造出集旅游、养生、度假等产业为一体的小镇生态。

象山是大目湾是2022年亚运会帆船比赛的举办地,在这里,由金诚集团打造的象山绿色竞技小镇正在崛起。按照规划,这里将建设大型体育馆、主题乐园、住宅、酒店、商业、医疗等设施,结合场馆运营、赛事组织、体育培训、运动医养、体育俱乐部以及体育传媒等产业共同发展。

 

象山绿色体育竞技小镇效果图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的2016年度国家体育产业数据公告指出,体育产业总规模达1.9万亿元,较2015年增长11.1%;产业增加值6475亿元,增长17.8%,产业增加值占同期GDP的比重达0.9%。而按照国家相关目标,到2020 年,体育产业的总规模要达3 万亿元。

从体育产业到拥有体育产业的金诚特色小镇,金诚集团的体育产业布局版图逐渐清晰。尤其是体育类小镇的发展,或将成为未来体育产业的新增长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