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瞩目,同方威视当好安全卫士

发布时间:2018/4/16 16:20:29

海南博鳌2018年4月16日电 -- 2018年4月8日至11日,世界进入博鳌时间,中国立场备受全球瞩目。同方威视再一次以安检设备及系统方案总承包商的身份成为国际盛会的安全卫士,同全球一起见证了亚洲与世界共鸣的辉煌时刻。

博鳌亚洲论坛会场中心安检现场

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安检现场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作为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规格和规模再创新高,安检级别也达到最高。

  今年大博鳌亚洲论坛共有博鳌、海口、三亚、官塘四个安检地区。同方威视智能安检解决方案将500余台套安检设备部署于数十个安检点,以高效精确的安检模式在会场内外建立起了多道安全堡垒,形成了严密的安全保障网络。该智能安检解决方案查验范围涵盖人体、行李、液体、爆炸物、毒品等,设备包含台式痕量爆炸物毒品探测仪、X射线检查系统、液体检查仪等。同方威视双视角X射线检查系统在博鳌论坛首次大规模亮相,极大地提升了盛会安检的精准度。

  除此以外,同方威视于3月28和30日分别对广东某部队和海南某部队工兵进行了专业搜排爆设备培训。

  今年已经是同方威视第七次为亚洲博鳌论坛保驾护航了。数次国际大型活动打造出精干高效、坚韧果敢的执行团队。为保项目节点,论坛项目执行团队通宵达旦,3个夜晚将500余台套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完毕。根据项目部署,项目经理与现场工程师进行全程值守,以确保即时响应。4月8日博鳌降温下雨,值守的工程师团队迅速启动应急方案,火速采取措施对设备进行调整维护,安检秩序未受到丝毫影响。

  同方威视以出色的设备性能、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再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为此次国际盛会的成功举办肩负起了中国民族高科技企业的责任与使命,作出了应有贡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