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卡蛙赴广交会开双展位,持续创新实力圈粉

发布时间:2018/4/16 17:04:56

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4月15日在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这场世界瞩目的盛会,在中国全面开放的大背景下盛况空前,全球有超过2.5万家企业参展,展会总面积达120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466个。

 

第七次参展双展位彰显企业实力

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mart Frog卡蛙)是佛山市一个具有持续创新力的微环境电器品牌。据悉,这是Smart Frog卡蛙第7次参加广交会。本次展会分别在珠江散步道NO . 1AP11-12展位和NO. Hall 2.2 K32展位展览卡蛙原创产品,双展位两边开花,彰显出企业实力。Smart Frog卡蛙对珠江散步道的展位进行大胆创新,采用沉浸式居家体验方式,现场还原居家场景,一扇门连接展位两边,增加现场空间利用率。展位创新设计与卡蛙新提出“小微空间,大有气质”的品牌内涵相得益彰,正是卡蛙致力于小微空间的创新,在不断研发新产品的同时,为个人微空间质量的提升给出解决方案,用小改变,彰显空间的大不同的有力证明。

自去年股改后,企业发展更为迅速。在扩大品牌声量方面,Smart Frog卡蛙制定出“Smart Frog卡蛙x18计划”,要在18年做18件品牌大事件提高企业声量,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提高企业软实力。在广交会设置双展位,在保证好生产的同时兼顾企业品牌建设,不断创新等卡蛙在广交会上的一系列表现,都反映出股改后企业实力突飞猛进,发展速度势不可挡。

新品亮相,持续创新力令人叹服

本次广交会Smart Frog卡蛙展出了五款新产品:秘境香薰机、迷迭香香薰机、小风车便携式桌面风扇、螺旋风便携式桌面风扇、小行星吸入式灭蚊灯。这五款新产品在设计理念上均采用仿生或仿自然的设计理念,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活,最后又回归于生活。

不仅如此,产品功能更是令人耳目一新。两款香薰机在功能上增加了持续出雾与间歇出雾相互切换的模式,使香薰机单次使用时长加倍,彩虹氛围灯让香薰机在夜晚使用时更具有仪式感。小风车便携式桌面风扇新增加了充电功能,有效摆脱电源线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纵享清凉。螺旋风的触摸式开关让使用者仿佛拥有魔法,指尖轻触,清风即来,科技感十足。小行星UV光波与LED蓝光灯对蚊虫具有致命吸引力,捕蚊效果和外表一样干脆利落。

改革开放40年,产品千变万化总是离不开生活。Smart Frog卡蛙贴近生活、有美感、有温度的原创设计产品在广交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广大国内外客商的喜爱。在国家全面开放、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这种在制造行业富有创新力,在原创设计行业中拥有完整产业链的企业,将会在新时代的领导下走的更长远。

筑梦前行国际展会频频现身

在“以人为本”的发展新时代,Smart Frog卡蛙将继续以用户至上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始终坚持“小微空间,大有气质”的品牌理念。同时也会肩负起微环境电器民族品牌的使命感,继续引领中国微环境电器行业和原创设计品牌的发展,推动“中国智造”产品走向世界。

在第一期广交会结束后,Smart Frog卡蛙科技将马不停蹄的奔向下一站,4月25-28日,深圳礼品展,4月27—30日香港国际礼品展,都将见到Smart Frog卡蛙的身影。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接下来的展会上,Smart Frog卡蛙会设置一系列的现场互动供参展客商参与、体验,让我们静候这个朝气蓬勃的品牌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