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手机”域名“中文畅行网络”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5/15 10:03:30

“我是专程从南京赶过来的”,5月10日,正在参加“.手机”注册局杭州推介会的某服务商说道。作为“传播中国声音 中文畅行网络”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此次面向各地服务商的推介活动也吸引了区域周边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手机”域名自主创新的微入口模式,对企业移动互联网品牌的建立,以及推动中文畅行网络的初衷,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同。

微信图片_20180422165659

中文域名得助力,“.手机”域名启新篇

现如今,中文域名备受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鼓励。去年6月24日由“.手机”注册局承办的“坚定文化自信,中文畅行网络”研讨会,夯实了各个中文域名注册局对中文域名发展的信心。而后11月1日工信部正式推行的《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更加明确了国家对中文域名的鼓励与支持。今年3月16日的2018技术融合与产业升级行业峰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互联网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刘越和信息通信业务受理中心域名管理部主任曲扬分别就中文域名的政策、前景做出了分析与判断,认为中文域名具有非常美好的未来。

在这种有利背景下,中文域名在传播文化自信上持续深耕,不断布局,致力于自有知识产权的创新与发展。前段时间,“.手机”刚刚联合24家注册局单位发布了“中文域名创新应用倡议书”,呼吁全社会对中文域名的关注,而后不久,“.手机”便开启了本次“传播中国声音,中文畅行网络”主题活动,以独有的“域名+微入口”创新模式,以“敢想、敢说、敢做”的实际行动开启中文域名新的旅程,将文化自信的宣传进行到底。

微信图片_20180514091811

创新模式助传播,“.手机”域名促发展

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手机”域名的各种优势逐渐被挖掘,比如由ICANN授权的权威性;全浏览器、搜索引擎、语音输入法技术支持的可操作性;访问门槛低、响应快、体验好、效率高的智能传播性。种种这些皆可作为中文域名发展的创新利好,堪称弘扬文化自信的有力典范。

据多方资料显示,“.手机”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张。连续两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宣布“进入移动互联,启用手机域名”的号召,成为移动互联网主打域;多次组织论坛、峰会、沙龙,在业界收获良好口碑;与近百家媒体合作,在政府、媒体、企业、个人的品牌传播做出了巨大贡献,如“手机桐乡.手机”、“哈尔滨日报.手机”、“南京1912.手机”、“李玉刚.手机”……通过不断深耕细作,扩大“.手机”域名的普及范围,知名度、影响力与日俱增。

据悉,借助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启,“.手机”域名将立足以往取得的成绩,继续弘扬品牌传播的决心,不忘让中文畅行网络的初心,推出各种推广策略,帮助用户搭建移动应用统一平台并转发传播、鼓励用户用“.手机”域名做标注传播推广等方式,助力企业品牌推广,加强中文域名的普及,让中文畅行网络,为企业品牌发展保驾护航。

“.手机”域名注册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手机”域名将以这样一场主题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推动相关活动落地,为中文域名健康持续发展及我国经济社会的优化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