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Finder4发现者天团为QQ浏览器升级四大功能“发声”

发布时间:2018/5/16 14:47:57

5月16日,QQ浏览器携手知名导演邝盛发布新版《流星雨》创意MV。短片中,四位历史人物Lee、达尔文、哥伦布以及伽利略组成“最高龄”发现者天团Finder4,他们分别代表QQ浏览器升级的四大功能——“搜索直达”、“识你所见”、“发现附近”和“AR发现”,用新的创意形式诠释QQ浏览器的四大新功能,助力用户发现力max。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版《流星雨》MV的导演邝盛正是17年前播出的《流星雨》原版MV的导演。

 

四大功能全面升级,丰富用户浏览手段

随着互联网技术以及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与普及,用户使用浏览器的行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年轻用户,从单一专注于线上虚拟世界,满足于线上虚拟世界带来的娱乐生活,开始转向对互联网浏览有更多元化的需求,在享受线上世界娱乐生活的同时更渴望探索线下物理世界,发现线下世界更多精彩。

基于对市场变化以及年轻用户群体浏览需求变化的洞察,QQ浏览器依托自身技术积累,升级“搜索直达”、“识你所见”、“发现附近”、“AR发现”四大功能,让用户在享受传统搜索功能之余,也可以通过QQ浏览器此次升级的四大功能,有更多维度、立体化的浏览路径,对线下物理世界进行探索,发现更多内容,跟着兴趣走下去。

此次QQ浏览器携手华语MV教父邝盛,打造新版《流星雨》创意MV短片,就意在用年轻人喜爱的流行文化符号,年轻人熟悉的语言,来阐释产品四大升级功能。激发消费者的浏览兴趣,提升他们对四大功能的认知。

发现者天团Finder4,诠释不同功能

不同于以往邀请明星代言人拍摄广告宣传片的是,此次QQ浏览器邀请知名导演打造史上“最高龄”发现者天团,借助Lee、达尔文、哥伦布、伽利略等发现力爆棚的超级发现者来为QQ浏览器升级的四大功能“发声”,让每一位用户了解更清晰。

Lee是世界武道变革先驱者,率先将哲学与武术相融合,其口头禅“我打”跟“我达”谐音相近,代表“搜索直达”功能,该功能旨在基于对用户浏览行为海量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直达的搜索结果,用户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即可获得一搜即达的体验;达尔文是进化论的奠基人,发现生物进化论,诠释生命起源与发展,他代表的则是QQ浏览器的“识你所见”功能,借助AI技术帮助用户通过趣味化的方式探索世界,扫花识草、扫木识树,发现万千世界的乐趣;哥伦布是探险家与航海家,于1492年发现新大陆,对应QQ浏览器的“发现附近”功能,利用LBS技术让用户掌握自己即时位置的同时,同步获取更多附近生活及娱乐信息,让用户发现附近乐趣,探索周围物理世界更多乐趣;伽利略是意大利物理学家、天文学家,他是首位发现月球山和陨石坑的科学家,他对星空的探索满足了人类对未知世界的好奇,正好对应QQ浏览器的“AR发现”功能,AR技术是带领用户体验星空很好的手段,同时也能结合用户兴趣,用户联动其他品牌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帮助用户探索发现兴趣世界。

 

四位超级发现者对应QQ浏览器四大升级功能,完美诠释功能亮点与特色,让用户一目了然,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新版《流星雨》创意MV短片现已上线,史上“最高龄”发现者天团为用户展示QQ浏览器四大升级功能,助力用户通过更丰富的浏览手段探索世界更多未知,发现更多兴趣内容,让互联网世界和物理世界的信息交互更完善更快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