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第五届TiD2018质量竞争力大会即将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5/16 16:28:58

为全面提高我国研发水平,解决软件技术在企业实践应用中出现的问题,由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智能分会协办的第五届TiD质量竞争力大会将于2018年7月15日-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下一代软件研发,构建智能生态”。届时,将邀请多位国际知名大师及行业领袖出席并参与主旨演讲。

质量发展是兴国之道、强国之策。它不仅反映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更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动力是驱动创新。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萌发,大数据的形成、理论算法的革新、计算能力的提升及网络设施的演进,驱动人工智能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智能化成为技术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人工智能具有显著的溢出效应,将进一步带动其他技术的发展,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体突破。然而,新兴技术的质量保障、安全保障、测试评估等技术、方法、体系仍不完善。本次论坛旨在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共谋软件技术在企业应用问题上的解决之道。

TiD2018质量大会为期4天。每天并行10场分论坛。将精选150位演讲人,演讲内容涵盖人工智能如何辅助研发、人工智能软件的开发测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大数据质量和治理、DevOps、系统思考、质量竞争力提升等多个范畴。

本届大会三大亮点:

Top(高度):引领前沿技术,业界专家、大咖一个都不能少!

本届大会特邀:全球软件百强企业NCR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先生;2016年国际系统工程学会(INCOS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ystems Engineering) Systems Engineering Pioneer Award 获得者、IEEE和INCOSE Fellow、《 A Journey Through the Systems Landscape》作者Harold “Bud” Lawson先生;2017年欧洲测试大会主旨演讲专家、拥有30年测试生涯的国际敏捷测试大师、软件与系统思想家温伯格特别推荐的Fiona  Charles女士,从行业高度及全局视角出发,研讨产业发展趋势,从社会发展角度出发启迪思想,预测未来!

Innovation(新度):大会议程丰富多彩,在延续传承中创新

会议议题除原有的ChinaTest、AgileChina、SPIChina、大数据、软件工程研究与实践、成本度量等方向,今年新增人工智能、区块链、云、系统思考、信息安全五大主题,紧扣行业智能化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解决软件技术在企业实践应用中出现的问题。

Depth(深度):注重项目落地实践、深入实现细节

本届大会通过来自腾讯、NCR、华为、百度、京东、中兴、科大讯飞、淘宝、平安科技、网易、中国银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硬科技商学院、Synopsys、CISQ(软件质量标准化联盟)、CMMI Institute、SSM Institute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技术联盟的专家,结合前沿探索、深度案例、创新实践从不同领域、不同维度,带来智能时代下软件研发在一线企业实践中的经验分享、实践心得,以及如何不断进行创新与突破的实践方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