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跨界开启体育营销 芬兰芬琳漆闪耀北京冰球之夜

发布时间:2018/5/16 17:01:08

5月12日晚,北京冰球之夜HOCKEY NIGHT IN BEIJING在北京奥众冰上运动俱乐部举行,活动上演了冰球强国芬兰VS加拿大的精彩对决,让北京的观众过足了冰球隐,欣赏了世界一流的冰球大战,感受了冰球的激情与魅力。

(北京冰球之夜芬兰队VS加拿大队)

芬兰芬琳漆亮相冰球之夜开启体育盛事跨界传播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很多优秀的企业参与到北京冰球之夜活动,开启体育跨界,不仅有知名汽车品牌奥迪、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值得注意的是芬兰芬琳漆也成为了北京冰球之夜的重要赞助商,和众多知名企业一起跨界亮相冰球赛场,支持体育盛事。

(芬琳漆亮相赛场)

芬琳漆属于芬兰迪古里拉公司,是全世界知名涂料品牌,在芬兰更是家喻户晓,而芬兰又是冰球强国,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芬琳漆会在冰球之夜有如此重要的展示。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杜亚伟表示,迪古里拉不仅赞助了此次北京冰球之夜的活动,而且迪古里拉集团还与芬兰著名的冰球俱乐部有着长期的合作,同时迪古里拉在未来五年内会赞助一系列冰上运动比赛,这也是迪古里拉冬季奥运会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更多体育爱好者通过冰上运动了解芬琳漆。

(迪古里拉赞助的芬兰冰球队队服)

芬兰冰球携手迪古里拉强强联合展现国家优势

“北京冰球之夜”邀请了来自1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吸引了上千名观众现场观看,已成为北京最重要的冰球赛事。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活动背景板、冰球赛场有芬琳漆的显著LOGO体现,而且芬兰冰球队的队服前后也分别是芬琳漆和迪古里拉,充分显示了迪古里拉和芬兰冰球队的深入合作。

杜亚伟表示,冰球是芬兰最强势的体育项目,迪古里拉是芬兰最好的涂料品牌,强强联合可以更好地推广芬兰的运动文化和企业。芬琳漆不仅有上万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更有可以应对不同气候的功能涂料,不管严寒干燥还是温暖潮湿,芬琳漆都有适应的产品可供用户选购,通过冰球和冬奥会,让更多的用户了解芬琳漆,使用优质的环保涂料。

(芬兰冰球队总经理Sami与球迷合影)

据了解,芬兰冰球国家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四,550万芬兰人中有7.4万注册队员,其中青少年队员接近4万人,冰球是芬兰名副其实的国球。

北京冰球之夜现场,Mikko Ranta表示,迪古里拉在芬兰是家喻户晓的品牌,自己也是迪古里拉的用户,迪古里拉在中国开了很多专卖店,产品很受欢迎,自己为芬兰有这样的企业感到骄傲。

芬琳漆是芬兰上市集团迪古里拉旗下高端涂料品牌,获得过九项国际环保认证,是北欧、东欧及俄罗斯地区的领导品牌,在全球8个国家拥有先进的水性漆生产工厂,在18个国家拥有销售子公司,向52个国家提供高端的涂料服务,芬琳漆和冰球的结合必定是芬兰向世界展示运动和企业的最好名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