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保护用户隐私是手机维修平台未来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8/7/9 10:35:15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网民的信息安全和数据隐私的保护意识也逐步增强。同时,不少国家和地区也逐步加强个人数据和隐私保护的法律监管措施。新形势下,不少企业将会承担比过去更加严格的市场环境,面临更多涉及用户数据方面的舆情风险。

平台发展第一要务:保护用户隐私

闪修侠作为一个国内独创O2O手机上门快修平台,致力于打造手机维修行业的社会化资源平台,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基于快速下单、自动定位派单以及手机上门快修,全程监控的一体化手机维修服务,在保护隐私方面也在不断努力改进,以求成为一家让用户满意、让用户放心的企业。

对此,闪修侠高层目前也根据社会上的一些情况,在管理和执行各个层面做出了相关改进:

首先在SOP流程方面,闪修侠会制定更加严格的流程和管理规范。针对相关违规行为,也会制定一定的惩戒措施,让一切行为“有规可依,依规执行”。

其次在硬件投入方面,闪修侠会在所有的维修范围内,进行全程摄像,360度全方位监控。做到在源头切断一些违规行为,从而确保用户的权益不受损害。

最后在内部管控方面,闪修侠会继续进一步加强对于工程师管控和培训,并建立全方面的监察体系。要确保以后不再发生此类事件,先要确保提升自己公司内部工作人员的素养,让工作人员明白“保护客户隐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行业开拓者的反思前进之路

长久以来,手机维修市场在消费者眼中都是一个巨大的“坑”,而闪修侠平台的出现,正是为了“填上”这个坑,让消费者在想维修手机时候不会“谈修色变”,但作为行业新秀,总免不了还存在着一些值得改进的地方。

闪修侠目前要做的,就是反思之前自己的不足,积极更正,出台相关的规则制度来约束工作人员的行为,保证用户的权益,确保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对待隐私泄露问题,平台唯有谨慎再谨慎,才是正确的姿态。我们知道,闪修侠平台目前正处于探索上升阶段,甚至还没有实现完全的盈利,有着各种各样的困难。但越是处在这一阶段,越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信息安全、工作人员职业操守等层面多下功夫,才能为企业博得更好的未来。同时这也应该成为互联网企业发展的共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