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旅游圈小程序来啦!让大家的旅游都更从容

发布时间:2018/7/9 10:51:15

随着微信小程序的全面开放,作为旅游S2b翘楚企业的旅游圈小程序系列也终于在近期揭开了神秘面纱,与大家见面咯!

此次旅游圈推出的小程序应用,无需下载、安装,不占内存,有一种App浮层在微信之上的感觉,可以说其整体流畅度与体验度已经达到了App的水准。匹匹扣旅游圈希望通过“旅游圈小二”和“皮皮出游”两款小程序的联动布局,为用户打造一整套“智慧销售-营销-收客”的完整解决方案,从而让近十万平台用户的生意更好做,也让游客的出游预定、选择变得更简单,更从容。

那么,如何能够找到“旅游圈小二”和“皮皮出游”小程序呢?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在微信搜索、线下扫码、公众号关联以及分享链接的方式找到“旅游圈小二”和“皮皮出游”两款小程序的入口。

贴近需求,提高粘性

从页面整体来看,针对平台用户使用的“旅游圈小二”小程序页面简单明了,首页主推产品清晰直接,能够充分满足了大家日常产品推荐和采购的基本需求,同时页面最顶端的搜索框也能最快速的满足用户直接查找心仪产品的需求。

云图片

虽然入口简单,但“肚子存货”却还真的不少。与其他单一功能的小程序不同,此次上线的 “旅游圈小二”小程序,同时也无缝关联了帮助平台用户更好服务直客的“皮皮出游”小程序。

旅游圈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旅游圈小二”这个轻量级的小程序,轻松完成产品查询、下单等销售操作,同时也可以直接通过相关联的“皮皮出游”小程序无需再次登录,一键完成产品转发,活动营销等日常营销工作,在帮助大家轻松提速日常工作效率的同时,游客也可以通过“皮皮出游”在平台用户的微店账号内进行产品查询,下单,付款等一系列预定行为!

云图片

多样化场景,服务用户

此外,游客如直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皮皮出游”小程序,点击进入后它会基于使用者的地理定位自动运行,除能为游客定位出游的原始出发地外,还为用户推荐了附近的皮皮旅游指定合伙人门店及皮皮旅游顾问,充分满足游客下一步咨询,预定所需要的在线咨询和到店服务两种不同的服务场景。在同时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的同时,也为出游人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保障感受。 

云图片

关注“旅游圈小二”小程序,让您的日常操作更便捷,更轻松,您无需再打开旅游圈APP,在微信内即可完成产品一键查找、转发,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同时,让您的客户关注“皮皮在线”小程序,他要的产品、保障和不同场景下的贴心服务统统都能在这里一键搞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