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激活流量价值,科达股份与小米共话营销未来

发布时间:2018/7/9 11:11:35

 6月26日,由小米营销主办、科达股份子品牌派瑞威行承办的“MI耀视界 智成一派”MIMO 2018 小米广告营销大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科达股份副总经理、派瑞威行CEO覃邦全,小米公司MIUI广告销售部全国渠道总经理于涛,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勇军,科达股份媒介中心总经理、派瑞威行副总裁杨燕利及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孙道军等数字营销意见领袖出席此次大会,与现场广告主共话移动互联网营销新风尚。

图片1.jpg 

在互联网营销全线疲软的情况下,如何激活用户场景成为必须攻克的难题。对此,科达股份媒介中心总经理、派瑞威行副总裁杨燕利在致开场词时表示,营销市场重点正在发生迁移,由针对流量、用户规模的跑马圈地模式向针对流量、用户价值的精耕细作模式转变。用户价值的深挖及拓展,助力流量运营价值的高效提升。针对单位流量价值的深入挖掘,需要依托优质的技术平台提升运营效率,需要对数据体系的解读深入引导流量运营提升整体效果。针对流量场景价值的综合利用,需要从流量生态的场景布局、用户数据整合还原入手。而在流量价值拓展方面,需要以用户为核心的流量生态打通平台级数据,实现对用户的精准化还原,以精准营销激活用户价值。

她指出,营销和技术密不可分,派瑞威行优先洞察到技术、数据的潜在价值,正在进行技术转型,布局的数据库、π智、优智、DMP四大技术体系通过前期数据采集及分析、智能投放、采集外部流量进行拓展补充、多维数据还原用户信息,以收割全生态用户LTV价值的全链化定位数据化运营,实现超出预想的营销效果。

科达股份作为小米网服行业连续三年的核心合作伙伴,屡次创下小米单日投放最高纪录,近期科达派瑞在小米效果广告日耗突破300万,稳居小米营销合作伙伴日耗第一位。在与小米协同向前发展的过程中,科达派瑞不断挖掘小米广告平台的资源优势,2017年科达派瑞被小米授予“最佳合作伙伴-2017年度最具专业能力奖”和“小米广告2018年度网服效果广告核心代理商”牌照。

未来,科达股份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小米等主流互联网媒体,深挖媒体平台潜能,结合自身持续提升的营销技术,完美赋能业务,从而打造最具实力“智能营销”品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